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電桂山電廠和水里電廠哪一家比較好吃?

1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桂山:

http://www.ihergo.com/store/3204/events/no25428

水里:

http://www.ihergo.com/store/2329/events/no23498

都是台電有瞎咪不同?

哪一家比較好粗勒?

還是有大大建議更好吃的冰棒?

2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晚上要開臺東斑鳩冰品的冰棒試吃

 

要不要考慮跟一隻來嚐鮮比較看看

3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bebo你離我太遙遠阿

4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竹北....還好啦.....

 

哇細愛呷嘸驚遠ㄟ~

 

5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以前在其他討論區爬文

吃過的朋友是推薦水里

因為我只有吃過水里所以無法比較..

水里便宜好吃

山上有2家...不要買錯家

要買上面那家(在地人才知道的)

還是等我回去讓我堂妹帶我去買順便幫你買吃吃看?

(PS~小盒)

 

6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to best14:

很感謝你..

可是我沒辦法去找你拿內

7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水里/桂山各有所好

也許等你都品嘗後再來PO心得文@@"

 

 

 

8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臺東斑鳩冰品試吃開跑了

 

有興趣就趕快來下訂喔~每一種的數量有限

錯過了就沒囉^^

http://www.ihergo.com/store/2595/events/no25714

9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班鴆冰品太遠了

素怡快開冰品

我要跟@@

10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選擇太多,不知道開哪一家好XD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