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二姊純手工蔥油餅~試吃心得分享
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9145
心得:看起來很薄,吃起來很有份量,真的是外酥內軟,皮微甜,不需要沾醬就可ㄔㄛ!
如果是重口味的,可能需要沾辣椒醬會比較夠味~~不過這款餅非常適合我!
建議:蔥再多一些,皮再厚一點,會更夠味喔!^^
回購率:80 %
非常感謝二姊提供試吃機會喔! ![]()
心得:調味較偏甜,餅皮較無層次感(少油,健康因素吧),沒什麼蔥的香味
和麵皮香味,個人覺得比較偏向蛋餅皮了.
回購率:50%
非常感謝廠商及主購熱情的提供試吃
心得:味道偏甜,餅皮較薄ˋ不錯吃ˋ但是蔥的份量好少(蔥價因素嗎?)
而且份量稍小ˋ成長中的小孩嫌不夠飽.
回購率:70% (視價格決定ˋ不然會被小孩吃垮)
非常感謝廠商及辛苦騎卡打車趕來的主購
心得:
看起來很薄,煎的時間不需要很久,吃起來香Q脆,真的是外酥內軟,蔥量不是很多,不過很合我老公和女兒的口味~
![]()
回購率:90 %
非常感謝主購 & 二姊提供試吃機會喔! ![]()
心得:
我是用炸的,所以口感有脆脆口感,有抓餅層次,因個人吃重口味,對我而言不太夠味配辣椒醬比較合我口味
回購率:75%
非常感謝二姊提供試吃機會喔! ![]()
心得:
二姐蔥油餅的厚度較接近蔥抓餅,
從外觀看來蔥少且麵皮較老克明薄許多,
與老克明的口感是截然不同的,
我將蔥油餅分二種口味來試,
原味~麵皮煎得酥脆,吃得出麵皮的香氣,調味夠無需再加入油膏,但缺少主角〔蔥〕的味道,不難吃。
起士~一樣有酥脆的外皮,加上一片香濃的起士片,口味變重許多,是我女兒的最愛,很適合當做早餐來食用,營養又好吃。
回購率:70%
![]()
你們好 感謝你們的試吃
關於你們的建議太甜 ,蔥太少,及味道太淡在最近還未試吃中就會慢慢改正過來
也感謝各位的試吃心得 使小妹知道我做的蔥油餅缺點在哪邊
感謝主購辛苦辦試吃
<< 二姊純手工蔥油餅 >>
.
試吃心得 : 餅皮較薄 , 所以煎的時間不用很久
品嚐起來 - 口感脆脆的、味道甜甜的、蔥太少了... 所以沒有蔥的香味
感覺不太像一般市面上的蔥油餅 ... (( 因為 味道.口感.香味.厚度 都不一樣 ))
反而比較像是那種 口味甜甜的 酥脆薄餅喔!! ≧▽≦
.
香香脆脆、不油不膩、口味方面也很適合我 ~ 還蠻不錯吃唷!!! *∩_∩*
.
回 購 率 : 80%
感謝賣家提供的試吃機會,以及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



![林紫卉 [lynn69699] (141)](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9/100_17079_154397195492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