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和美~~~沙拉醬&毛豆
http://www.ihergo.com/club/ChangHua/forum/no34203
上次試吃過mandy345幫忙取的沙拉醬&毛豆試吃覺得不錯,想要麻煩她購買,請問和美地區有人要一起順便帶嗎??
芳姐姐~~
人家上次跟你說錯了
試吃包是100g才對單價15元
正常包裝450g單價50元
毛豆1斤是80元
y大大~~
毛豆有說會加重口味
你先買沙拉醬啦
他會再給一次口味較重的毛豆試吃
要不要開一團咧
然後分兩個交貨點:和美&鹿港
再請廠商分別送過去呢?
這幾個星期我娘家在重新整修房子
我都要回去幫忙
人家不敢開團怕會擔誤到大家
雖然100g裝的(單價0.15/g)比450g裝的(單價0.11/g)貴
但是我想~~我還是要100g裝的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一次吃不完,又怕開過的會壞掉而丟掉它浪費




我要千島沙拉醬啦


![莉蓁 [q54710] (1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5/100_37575_92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