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css,ihergo.css,ihergo_ad.css,cart.css,popup.css,personal.css,jquery.smartbanner.css 3party/jquery-1.7.min.js,jQueryNoConflict.js,3party/jquery.timers.js,3party/jquery.maxlength.js,3party/jquery.form.js,3party/jquery.scrollTo-min.js,3party/jquery.smartbanner.js,3party/json.js,3party/jquery.cookie.min.js,3party/jquery-ui-1.11.4.custom/jquery-ui.min.js,net.js,3party/prototype-1.7.js,ihergo.js,show.js,tw/category.js,googleAnalyticsEvent.js,base64.js,user/setUserType.js 回應
10633
(轉) 千葉火鍋
最近豐原好像新開了一家
千葉火鍋店,想去試試
請問一下有人去吃過嗎?
評價如何?
有優惠方案嗎?
好吃!
我娘家那有,生意好好!
這家的湯底不錯!
配料也還不錯!
點心類的種類也較多!
我滿喜歡去的!
之前去吃過好像260左右八(好久以前了)
有沒有漲價我就不清楚了
她是吃到飽的火鍋店阿
感覺還蠻划算的
東西超多的
我都吃零食沒吃到什麼火鍋ˇˇ"
我今天中午有去吃喔!
平日中午是269元加一成服務費~~
差不多近300元喔~~
我是吃麻辣湯底的~~還蠻不錯的喔!
上星期有去吃~~送了一盒巧克力~~~
有巧克力贈送!
好想再去吃喔!
吃完就變
回來會好有罪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