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御廷韓式泡菜試吃
每人份約70公克,裝起來份量不多,但是應可嚐出味道如何了…
請寫下你的心得或建議喔!謝謝大家配合
店家售價一罐120元,600公克裝。
泡菜試吃:
回購率:
泡菜試吃:恩,很正統的韓式泡菜,和過去我在台北求學時於在韓國街吃到的泡菜很像,比較沒有其他調味,有些酸,韓國辣椒粉的味道較重,相較於其他知名品牌較強調特製口感,比較偏原味,我可能被其他調製口味慣壞了,比較偏食哩!!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大人和提供試吃的廠商
試吃心得:
吃起來很死鹹,而且有菜的腥味,不好吃耶~~
(建議廠商將調味比例上在調整一下囉!!)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提供試吃的廠商美意^^
泡菜試吃:嗯....味道是真的比較死鹹,吃不出口感,上回在家樂福有買罐韓式泡菜
就吃得出鹹和辣的感覺,甚至直接拿來配飯也不錯唷!!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和提供試吃的廠商~~
泡菜試吃:吃起來就像一般市面上買到的泡菜一樣,就是韓式泡菜味........
真的不知怎麼說耶....
回購率:50%
感謝辛苦的主購大大及用心提供試吃的廠商
泡菜試吃:只能說...是很正統的"韓國泡菜",可能對我來說口味上比較沒那麼對味!!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廠商!!
泡菜試吃:這個不太合我口味咩~~我也覺得有點鹹,或許應該再放多天一點。
不過,還是謝謝店家提供機會試吃喔!.
回購率:60%
感謝提供試吃的廠商
心得>白菜很脆,辣度可接受,很道地的韓國泡菜,BUT~為什麼吃起來會有個苦味呢?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廠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