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尋人啟事

1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a273829

 

我要找他↑↑↑↑↑↑↑↑↑↑↑

 

誰有他的聯絡方式???

 

可以跟我說嘛????

 

因為它跟我定ㄌ排骨酥     在討論區登記後     我要請大家寫聯絡資料

 

他沒回給我耶!!!!!所以我想po在這

 

------------------------------------------------------------------------------------------------

題外話

 

排骨酥真的好好吃歐!!!!!!!

 

有人還要訂嗎???

 

因為我訂1斤    已經被我喀光咧

2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真ㄉ喔...害我好心動...美女涵...那如果我定..可以麻煩乾媽女兒幫我帶嗎?

還訴偶14號要去莎莎那裡拿蛋糕.有順便嗎?.......哪一各方便?

3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好ㄚ我拿給莎莎

 

排骨酥真的很好吃     !!!!!!

 

還有肉排   阿有醃好的也有炸好的 

 

我買炸好的  加吐司   超超超超好吃

 

那個族長的麻米  還教我一道排骨酥芋頭湯

 

芋頭炸好

        +

把排骨酥放鍋子過水位

        +

        蛤

        +

通通加一起

放入電鍋煮

 

對於我這種外食族超方便的ㄚ 

4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哪時候到貨呀??

5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我統計一下

 

再請品苡麻米做

 

不用運費

 

因為我吃完了

所以     我也忘了拍起來     但現在在我肚子裏

 

要看嗎???       等等等唷

6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1斤,不過如果是15-19,我出國不能拿,謝謝

7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還是你要先拿a273829的

 

因為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還有松之村

8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我還沒回高雄啦!!!!!

9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 ="

美女涵..躲貓貓喔..

哇寄給尼ㄉ信..有看到嗎?

10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有阿

因為你要14號取

但是a273829的   明天就要拿了

我又聯絡不到他

情急之下  我才問g7542013 要不藥

因為我明天拿幫她代買的松之村給他

沒有針對誰辣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