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巧手廚藝的試吃心得
方便大家一下...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1)錫蘭奶茶粉
(2)可可布丁粉
(3)紐奧良醃漬粉
(4)酸辣湯粉
心得:
回購率: %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2)可可布丁粉
心得:輕輕用湯匙背拍打成品,布丁很水很軟,趴趴的。
口感真的太滑了,是我水加太多...比例不對了嗎 ??(我有按說明操作喔)
感覺凝固程度不理想,一入口就散成了"凝膠狀" ![]()
沒有布丁的存在感,味道也可能是因為水量而淡多了。
還是請廠商做現成品來賣吧!!
我都覺得我糟蹋了"她"~ (布丁都是女生啊 -人家還是巧克力口味的說--)
回購率: 20 %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4)酸辣湯粉
心得:我另外準備了鮮香菇*2,蛋*1
真的只夠一個人的份量,所以煮起來滿快的,
勾芡方面不用怕失敗。
湯的濃度剛好,不過這個方便包如果沒有準備配料,
煮出來只是"酸辣口味的清羹湯"~~
味道--酸度OK,鹹度也OK,喝完10分鐘之後,
...(我碗都洗完了...)...口中都還有胡椒粉香味...
回購率: 10% (跟自己從清水煮起,沒啥差別。)
http://tw.myblog.yahoo.com/jw!xb5ZbJuYFRmZss3uk21vY4CgoBBjYHk2/article?mid=5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2)可可布丁粉
心得:包裝上的說明真的不是很清楚,不知道20克的粉到底要加多少水才會剛好,
所以就做了兩個小布丁,但從下午一直到晚上都没結凍,才知道加了太多的水,
口感很像海燕窩,結論是一包粉大概可製作2/3個統一布丁,不可以加太多的水,
很容易失敗.
回購率: 20 %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4)酸辣湯粉
心得:一人份的粉,湯不能加太多,自己準備了木耳絲和筍絲加肉絲,
水滾後加入料和粉最後再加上蛋花,不錯吃.
回購率: 50%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1)錫蘭奶茶粉
心得:店家很細心先用夾鍊袋裝 ~不至於一打開就灑了滿地 .
依照外包裝說明1:7去泡~我覺得味道稍淡些.
回購率:30 %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3)紐奧良醃漬粉
心得:有照著廠商提供的使用方法來製作,比例是肉(雞肉):紐奧良醃漬粉:水=1:0.05:0.2
因為貪吃所以直接醃漬三小時就下去烹調了,本人是用煎(油使用較少)的方式,可能因為醃漬時間比較短,肉比較大塊.有些部位味道沒有滲進去,不然真的好吃耶!
回購率: 80%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4)酸辣湯粉
心得:想要煮兩人份的量,結果水加了太多完全稀釋掉整個味道,自己另外有加玉米,
最後再打顆蛋花,可以當作下午茶湯品飲用
回購率: 50%
最後謝謝廠商提供,還有熱心的主購!!![]()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1)錫蘭奶茶粉-
心得:味道淡了一點,且不夠香!
回購率:20 %
品項:(4)酸辣湯粉-
心得:差不多是一人份的湯,我有加豆腐,再打個蛋花!
酸度OK,很好喝喔!而且很方便!
回購率:70 %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