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巧手廚藝的試吃心得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請大家回覆下列喔,有部落格的的歡迎提供^^

 

品項:

心得:

回購率:

2F

2008/9/22 發表 (2008/9/23 更新)
0人 0人

方便大家一下...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1)錫蘭奶茶粉          

             (2)可可布丁粉          
             (3)紐奧良醃漬粉    

             (4)酸辣湯粉              

 心得:

 

回購率:  %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3F

2008/9/22 發表 (2008/9/23 更新)
0人 0人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2)可可布丁粉          
 
心得:輕輕用湯匙背拍打成品,布丁很水很軟,趴趴的。

             口感真的太滑了,是我水加太多...比例不對了嗎 ??(我有按說明操作喔)

             感覺凝固程度不理想,一入口就散成了"凝膠狀" 

             沒有布丁的存在感,味道也可能是因為水量而淡多了。

             還是請廠商做現成品來賣吧!!

             我都覺得我糟蹋了"她"~ (布丁都是女生啊 -人家還是巧克力口味的說--)

回購率: 20 %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4)酸辣湯粉 
 心得:我另外準備了鮮香菇*2,蛋*1

             真的只夠一個人的份量,所以煮起來滿快的,

             勾芡方面不用怕失敗。

             湯的濃度剛好,不過這個方便包如果沒有準備配料,

             煮出來只是"酸辣口味的清羹湯"~~

             味道--酸度OK,鹹度也OK,喝完10分鐘之後,

             ...(我碗都洗完了...)...口中都還有胡椒粉香味...

 

回購率:  10% (跟自己從清水煮起,沒啥差別。)

 

http://tw.myblog.yahoo.com/jw!xb5ZbJuYFRmZss3uk21vY4CgoBBjYHk2/article?mid=5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4F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2)可可布丁粉          
 
心得:包裝上的說明真的不是很清楚,不知道20克的粉到底要加多少水才會剛好,

             所以就做了兩個小布丁,但從下午一直到晚上都没結凍,才知道加了太多的水,

             口感很像海燕窩,結論是一包粉大概可製作2/3個統一布丁,不可以加太多的水,

             很容易失敗.

 回購率: 20 %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4)酸辣湯粉 
 心得:一人份的粉,湯不能加太多,自己準備了木耳絲和筍絲加肉絲,

            水滾後加入料和粉最後再加上蛋花,不錯吃.

            

 回購率:  50%

5F

2008/9/24 發表
0人 0人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1)錫蘭奶茶粉          

心得:店家很細心先用夾鍊袋裝 ~不至於一打開就灑了滿地 .

            依照外包裝說明1:7去泡~我覺得味道稍淡些.

 

回購率:30  %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6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1)錫蘭奶茶粉          

                     

 心得:喝起來有點苦味,

 

回購率:50  %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7F

2008/9/26 發表
0人 0人

8F

2008/9/28 發表 (2008/9/28 更新)
0人 0人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3)紐奧良醃漬粉 
 心得:有照著廠商提供的使用方法來製作,比例是肉(雞肉):紐奧良醃漬粉:水=1:0.05:0.2

            因為貪吃所以直接醃漬三小時就下去烹調了,本人是用煎(油使用較少)的方式,可能因為醃漬時間比較短,肉比較大塊.有些部位味道沒有滲進去,不然真的好吃耶!

 回購率:  80%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4)酸辣湯粉 
 心得:想要煮兩人份的量,結果水加了太多完全稀釋掉整個味道,自己另外有加玉米,

            最後再打顆蛋花,可以當作下午茶湯品飲用 

回購率:  50%

            

最後謝謝廠商提供,還有熱心的主購!!

2008/9/28 發表
0人 0人

還沒有寫心得的,動作要快唷~

10F

2008/9/29 發表
0人 0人

商店:巧手廚藝

 品項:(1)錫蘭奶茶粉-

 心得:味道淡了一點,且不夠香!

 

回購率:20  %

          

品項:(4)酸辣湯粉-        

心得:差不多是一人份的湯,我有加豆腐,再打個蛋花!

   酸度OK,很好喝喔!而且很方便!     

 

回購率:70  %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熱心服務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