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有人想一起買ㄇ?/法式春雞,無抗生素賀爾蒙/中秋烤肉應該不錯!!~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953362

 

感覺很健康又不錯吃~有沒有人想一起買咧!!?

2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好像不錯耶~彰化市如果要開團,我要+1哦~

3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這真的很小一隻唷...

4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很小一隻丫~

 

該不會連我家兒子(4歲)都不夠吃吧~

人家想在中秋烤肉時烤來吃的耶(一群人不就要買個10隻才夠丫~)

 

 

5F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小喔~大概大鴿子不了多少 -___-"

 

可是因為我家二個都是女兒~這種沒有賀爾蒙的雞吃起來比較讓我安心^^~

 

而且他的醃料還滿不錯的~小小的烤起來也很快就可以吃嘞~

 

我ㄤ也試過煮成韓劇裡頭那種人蔘雞(加糯米)~也很讚喔!!~

 

中秋快到嘞~希望有人願意合購湊到免運喔.....

6F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嗯嗯嗯~~~~沒有賀爾蒙的雞吃起來比較安心。

 

以前我們家自己有養雞,真的吃的很安心哦!

 

後來爸走了就不養了,現在吃雞肉真的還有點給他...............

 

我也有女兒~女兒食量是很小啦

 

就怕兒子不夠吃....

ANNIEQQ~如果要開團通知我,我要二隻吃看看!

7F

2008/9/8 發表
0人 0人

因為感覺沒有很熱烈~

我怕開團會趕不及中秋節~

先自己買嘞10隻喔.....

有需要的就出聲~

明天就會到貨嘞~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