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人想一起買ㄇ?/法式春雞,無抗生素賀爾蒙/中秋烤肉應該不錯!!~
1 (7個項目)
真的很小喔~大概大鴿子不了多少 -___-"
可是因為我家二個都是女兒~這種沒有賀爾蒙的雞吃起來比較讓我安心^^~
而且他的醃料還滿不錯的~小小的烤起來也很快就可以吃嘞~
我ㄤ也試過煮成韓劇裡頭那種人蔘雞(加糯米)~也很讚喔!!~
中秋快到嘞~希望有人願意合購湊到免運喔.....
嗯嗯嗯~~~~沒有賀爾蒙的雞吃起來比較安心。
以前我們家自己有養雞,真的吃的很安心哦!![]()
後來爸走了就不養了,現在吃雞肉真的還有點給他...............
我也有女兒~女兒食量是很小啦![]()
就怕兒子不夠吃....![]()
ANNIEQQ~如果要開團通知我,我要二隻吃看看!
1 (7個項目)


![謝朵拉 [redball] (31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0/100_4240_8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