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老魚滷味試吃心得
老魚滷味
我覺得還沒開始吃之前覺得蒜味滿重的,可是我覺得蠻香的。
海帶滷的不錯有入味,而且還保持脆脆的口感。
只是大腸顏色有一點怪怪的,口感不佳。
雞胗我覺得很優,滿有咬勁的。而且有把滷汁滷進去食材裡。
豆乾雞爪都有滷到入味也不錯吃。
回購率 60%
產品:老漁滷味
心得 : 拿到就聞到味道香香滴,回到家就拿來吃了,個人覺得海帶不錯,不會太硬又不會太軟,剛剛好~~豆乾我姪女還蠻喜歡吃滴,大腸我們家就好像沒人喜歡吃,雞腳覺得有點太爛,沒嚼勁~~其它滴就覺得還好耶
回購率 :40%
產品:老漁滷味
心得:先聞到味道,覺得蠻香的~
海帶-整片拿起來吃有點硬,可是切片就還好,有入味。
大腸-感覺滷有點久,吃起來口感不太習慣,只吃了一口。
豆干-有入味,還不錯吃。
雞胗-不難吃,但是沒有特別的特色。
雞腳-有爛,有入味,不錯吃。
回購率:50%
產品:老漁魯味
心得:海帶-魯的不夠爛口感偏硬..不是我愛的
大腸-魯太爛沒有口感
豆干-還好~
雞胗-是幾樣魯味中覺得口感較好的.但因為調味偏甜...所以不是我愛的那一味
雞腳-個人認為有點太鹹
回購率:40%
產品:老漁滷味
心得:味道比較重,顏色比較深
海帶-切片吃,脆脆的,有入味-女兒很愛。
大腸-有入味,沒有口感,而且有點臭味-不優
豆干-很入味,很好吃-最優。
雞胗-有入味,口感還不錯。
雞腳-有爛,有入味,還可以。
回購率:70%
產品:老漁滷味
心得:海帶-味道還不錯可是太硬了.個人偏好軟一點
大腸-顏色有點太深 口感沒有很好 味道也沒很好
豆干-很入味 很好吃
雞胗-不難吃,但是可以再軟一點會更好
雞腳-還不錯
回購率:60%





![阮郁儒 [lulujuan] (291)](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7/100_33777_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