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百耕園商品調查結果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以下是97.8.28下午2:34分郭小姐寄出信件

要我轉告各位參與試吃的團友

 

團主你好

百耕園這次的紫米養生粥試吃品有出現酸味問題,
相信團主陸續都有接到我的電話以及信件的騷擾了吧....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擾這麼多次
我是急性子,一發現問題後就想趕緊讓各位知道結果與進度,沒想到這其中又發生了一些誤會。

因為某一團團員跟我在問與答聊開了,我順口就把追蹤的進度跟他說了
但當時該團主收到的訊息還是之前的,之後我告訴該團員的是更新的訊息
結果就這樣導致有兩種說詞,讓團員以為我說謊,有受騙的感覺
我沒有必要騙各位,若要騙各位,我不會白癡到編不同的理由來穿幫的。
我現在把整件經過簡單的說一下(簡單說∼但還是很長的)

第一紅棗問題,也就是我轉達給各位我所查到第一個結果
在2-3年前我們剛開始賣紫米養生粥時,對紅棗還不是很懂,一開始也是選大顆的(人之常情),
但開始試賣的前幾批,有發現到這個酸味問題,而且大陸紅棗的酸味比台灣重,
從此後我就沒再買過大陸紅棗了。還有,黑棗酸味比紅棗更重,這也是我不用黑棗的原因。

當初剛收到商品有變酸的訊息時,詢問結果不是臭酸的酸,而是後面微酸狀況,
第一直覺就是紅棗,因為紅棗本身就是會帶微酸,不是很重
所以當時才轉達團主說,那是紅棗的酸度,不要緊的。(唉∼我錯了)

我回去把訊息告訴我媽,他回想這次用的紅棗大小顆比較明顯,
但當時他只是想說,可能這次採收的比較大吧!也沒特別去注意,
因為紅棗的包裝完全一樣,價格也一樣貴(台灣與大陸價差4倍)。
之後我媽去問廠商才得知他那邊台灣的貨沒有了,所以他參雜了一些大陸的,而且還賣一樣的價錢
(其實很少人會用台灣紅棗,因為他很小顆又貴,視覺上很小氣)

以上是第一次的消息

補充一下,各位沒有吃到紅棗是因為紅棗是在熬個過程放的,份量也都是算好的,
所以紅棗撈起來時,沒那麼多數量可以每一小盒都放,我就只放在大包裝裡面才有紅棗,
有買過大袋裝的人應該就會吃到了,不過現在短時間內不會放紅棗下去,直到確定拿到台灣紅棗時才會再放了
我在這先跟各位說一下,別又誤會說根本沒有紅棗阿,我又再騙人了。

第二次陸續追蹤,我懷疑是不是我為了保護商品,而用格子層板架起來,導致宅配溫度無法滲透到中間,
因為是同一批商品,有的團正常,有的團有問題,這表示不是商品本身問題
在這還沒的到解答時,我又趕快把這訊息轉達給團主,請各位不要吃。

第三次當我追問到上禮拜的各個團主,為了確認商品打包方式是否有問題時
他們說商品都很正常,沒有破損也沒有變酸問題發生,大家吃的很高興,準備再開團。
所以這打包方式並不是造成商品變酸的主因。

我會先把問題放在自己這邊,先看是不是自己的商品或者包裝出了問題,所以一開始也沒想到宅配部份
直到後來有位團主跟我說會不會失溫了,他們買過竹筍、豬腳之類的,箱子周圍的都壞掉了,但中間的反而是好的,
要我查看是不是這原因,但通常壞的居多,因為箱子四周的範圍比較多,中間部分比較少,所以拿到正常的人會比較少。

所以我又來向各位追蹤第四次了,我真的發現有團主吃到好的,但團員卻說酸的,於是我就往宅配失溫方向追蹤了。
而涼菜會比較沒問題是因為他用蓋子蓋,上面還有個小孔稍可透氣,紫米粥是液態狀,我使用杯膜密封不透氣。
以上的追蹤次數及給團主的答案不會都一樣,因為每團的進度與時間點都太不相同
有些是一開始就有問題,有些是團主收到的是沒問題,但後面才又冒出說有問題

宅配司機以前也跟我說過,夏天他們的冷藏貨品多,門也開開關關,確實溫度比較容易流失,叫我寄冷凍。
問題是∼又不是每樣東西都可以寄冷凍,涼菜寄冷凍是可以吃喔?難道要啃菜嗎
而且這次三團裡面,竟然有兩團是在樹林市的,我真的傻眼了

所以我查到的原因應該是宅配失溫問題,真的很抱歉,讓各位受到驚恐了
我願意重新做補償給各位,若各位不嫌棄還願意試試看百耕園的商品
這次不需要付運費,我ㄧ起寄給大家,看哪一天要到貨,我重新安排
已回報的團主,我會盡快安排出貨,造成各位的不便,我真的很抱歉

以上就是這事件每一次的追蹤結果,也因為每個進度都有不同的答案
而且我需要時間調查,所以每一次回報給團主的時間都有些時差。
感謝三位團主被我騷擾這麼多次,我已經不好意思再打電話給各位了。
麻煩團主將此信直接轉發給團員,好讓大家了解狀況。

謝謝各位

百耕園
育妘
0938-955991

2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看在老闆

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我願意再給店家一次機會

3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OK的拉.

我可是拉ㄌ2天ㄋ.

所以我ㄧ定要吃到好的東西ㄛ

小乖媽媽超愛吃甜的....

可是人家這幾天不在家ㄟ

2008/9/1 發表
0人 0人

既然是運送的部份有問題,店家也誠意的在追蹤整個肇因

況且店家東西真得是不錯吃

再給認真負責店家機會

相信會注意品質的

 

5F

2008/9/1 發表
0人 0人
這是店家郭小姐97.8.28晚上11:35分寄的另一封信,要我轉告各位團友~~團主你好 今天晚上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在還未找到紫米粥變酸的確切原因之前紫米養生粥的試吃盒暫停銷售 之前銷售的紫米粥都是大袋裝,反應良好,也未有變酸問題但自從試吃盒之後,這禮拜問題頻傳,我們決定先把紫米粥試吃盒下架,不管是商品問題或者宅配問題,先抓原因再說。 各位之前所購買的紫米粥商品,可以轉為涼菜再給予試吃(不用補差額,一樣免運費)若是想退款的也可以,希望這樣不會造成團主的困擾 這是目前最新進度,麻煩轉達給團員非常感謝您。 百耕園 育妘

6F

2008/9/1 發表 (2008/9/1 更新)
0人 0人

郭小姐剛有來電聲明

目前還是陸續追蹤調查

調查進度隨時會告知

所以產品下架暫不出貨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