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台中秉醉餅乾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

 

回購率:

 

2F

2009/7/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杏仁奶酥感覺比較普通,沒特別有奶酥的味道,不夠甜

美式巧克力很不錯,巧克力很香,鬆酥的感覺很不錯!

蔓越莓酥也不錯吃,吃的到蔓越莓乾,很有料!不過我家只有我會吃蔓越莓而已...

 

回購率:巧克力90% 台中有免運團就會跟~


3F

2009/7/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唷!

 

試吃口味:巧克力ㄋㄟㄋㄟ/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杏仁奶酥比較普普...

      巧克力ㄋㄟㄋㄟ很贊呢..有微微的鹹度..不會死甜喔!

      蔓越莓酥超好吃的,可吃到蔓越莓乾..有料!我喜歡...

 

回購率:巧克力.蔓越莓酥--85%

4F

2009/7/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

蔓越莓酥餅 - 香濃好吃,吃的到Q Q 的蔓越莓,但鬆軟不酥.

 

杏仁奶酥 - 香濃酥脆, 口感不錯

美式巧克力 - 女兒:還不錯

非常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以及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回購率:杏仁奶酥 .蔓越莓酥--80%

 

5F

2009/7/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餅乾整體而言屬於鬆酥的口感,杏仁奶酥普普,巧克力口味甜中帶點鹹味,蔓越莓酥吃的到果乾粒,酸甜酸甜,還不錯。

 

回購率:70%

6F

2009/7/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謝謝哦!

 

試吃口味心得:

美式巧克力:酥酥的口感,還不錯吃,可惜賣相較差,因為感覺黑黑的沒有什麼美感。

杏仁奶酥:我吃到有奶酥的口感耶,但是杏仁切的很碎,所以沒有感受到杏仁的口味。

蔓越莓酥:料實在,口感酸酸甜甜的,夏天吃的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蔓越莓酥70%;其他不考慮,謝謝!

感謝熱心的主購為我們服務。甘恩啦~

7F

2009/7/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美式巧克力很香,不會太甜,甚至有點苦苦的感覺,我很喜歡

杏仁奶酥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蔓越莓酥也很好吃,有果粒,口感很好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也辛苦囉~ 

回購率:巧克力  蔓越莓酥 9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