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人有吃過好煮藝義大利麵料理包嗎?
1 (3個項目)
拉墨爾 好煮藝 義大利麵 即食料理包
這間是有店面餐館營業,在輔大那邊,也賣料理包
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耶~
想問問有沒有人吃過這家料理包呢![]()
謝謝
心得文:http://amarylliss.pixnet.net/blog/post/21746233
拉墨爾部落格:http://www.0960252137.com/


分享二張照片給各位
這家真的不錯哦
1.
好煮藝義大利麵/醬http://tw.myblog.yahoo.com/black-leu/article?mid=3021&prev=3033&next=2994&l=a&fid=26
2.
好煮藝義大利麵/醬番外篇 1 (3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