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從來,不覺得餐包有什麼好吃的~~

但是今天起,我改觀了~~

巴特里餐包真得很不錯唷~~

奶油多,又不太甜(剛剛好)

 

剛拿到餐包時,一直煩惱!!沒有烤箱怎麼辦??

那我來用"萬能的大同電鍋"試試看

1.先在外鍋加一些水,

  在把內鍋放入(都不要放東西,連水也不要放)

  按下開關.,

2.等它自動跳起,在把餐包放入悶(約5分鐘即可)

   把插頭拔起]

3.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完成.

 

沒有烤箱的可以試試看唷

 

回購率:100%

 

 

 

 

 

 

2F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很愛”巴特里”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餐包!

2008/9/5 發表 (2008/9/5 更新)
0人 0人

你說得沒錯唷

真是好吃極了!讚...讚....讚.....

4F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比起我吃過的三郎、良美、黃金冰火餐包、酷樂雞鹹奶油餐包

我覺得巴特里最讚超愛的

 

不過到是沒試過用電鍋蒸的方法,下次偶也要來試試看,說不定別有一番風味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