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心得分享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
2.魚翅餃:
3.珍珠丸:
4.叉燒包:
回購率:
推一下喔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內餡肉比例滿多的好像有些肥肉所以我有吃到Q脆的肉,但又有加入一些紅蘿蔔等蔬菜感覺滿營養的
2.魚翅餃:餃的摺痕部份顯得有些乾硬,內餡滿清爽不油膩
3.珍珠丸:米飯的部份好像有點多而且顯得有些乾硬,也是吃得到內餡肉的Q脆感
4.叉燒包:皮有點乾而且內餡有些少,內餡是叉燒的甜味,如果內餡比例能多一些就更好了。
回購率:50% (整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與市面上同性質產品感覺又相差不大,所以不會特別想回購)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優惠及辛苦的主購![]()
1.燒賣:味道不錯.口感滑順,鹹度也夠
2.魚翅餃:我最喜歡這道小點心,在吃的過程中,還可感受到香菜的香味,很棒
3.珍珠丸:米飯稍微有點硬.但還能接受
4.叉燒包:我老公說肉味太重,但我還能接受
回購率:80%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及謝謝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肉很飽滿,味道不錯
2.魚翅餃:我喜歡這個, 吃的到芹菜的香味
3.珍珠丸:口感不錯,可惜飯粒會掉
4.叉燒包:老公說好吃
回購率:80%
回應 Q68429: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 2.魚翅餃: 3.珍珠丸: 4.叉燒包: 回購率: 推一下喔
我覺得叉燒包超好吃的~~
另外燒賣也不錯唷~~
回購率70%
1.燒賣:味道不錯。
2.魚翅餃:味道不錯。
3.珍珠丸:米飯小硬。
4.叉燒包:還不錯吃,比以前吃過的叉燒包還好吃。
回購率:70%
燒 賣:肉多 口感不差.但冷凍再蒸過沒現蒸的好吃.比一般市場的燒賣好吃
但又比酒樓的難吃 肉肥瘦適中 就是輸在是冷凍後在蒸
回 購 率:60%
魚 翅 餃:皮太油..肉口感跟 燒賣差不多...評價也給他一樣
回 購 率:60%
珍 珠 丸:公 公最喜歡的一品 . 我個人吃不出差異...米粒有點過硬
回 購 率:60%
叉 燒 包:我最喜歡的項目.皮甜甜的.蒸過濕潤度也剛好 味道比較沒走樣
像是以前7-11的微波食品
回 購 率:80%
整體而言..公婆都 覺得這樣的價錢.如此的品質是直得嘉獎... 我跟老公都覺得口味可以在進步更多...不然寧願去酒樓現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