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心得分享

1F

2009/8/12 發表 (2009/8/1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

 

2.魚翅餃:

 

3.珍珠丸:

 

4.叉燒包:

 

 

回購率:

 

 

推一下喔

2F

2009/8/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心得:燒賣 魚翅餃 珍珠丸口感、嚼勁都不錯,叉燒包也好吃。

 

回購率:85%

 

3F

2009/8/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內餡肉比例滿多的好像有些肥肉所以我有吃到Q脆的肉,但又有加入一些紅蘿蔔等蔬菜感覺滿營養的

 2.魚翅餃:餃的摺痕部份顯得有些乾硬,內餡滿清爽不油膩

 3.珍珠丸:米飯的部份好像有點多而且顯得有些乾硬,也是吃得到內餡肉的Q脆感

 4.叉燒包:皮有點乾而且內餡有些少,內餡是叉燒的甜味,如果內餡比例能多一些就更好了。

回購率:50% (整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與市面上同性質產品感覺又相差不大,所以不會特別想回購)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優惠及辛苦的主購

 

4F

2009/8/12 發表
0人 0人

1.燒賣:味道不錯.口感滑順,鹹度也夠

 

2.魚翅餃:我最喜歡這道小點心,在吃的過程中,還可感受到香菜的香味,很棒      

 

3.珍珠丸:米飯稍微有點硬.但還能接受

 

4.叉燒包:我老公說肉味太重,但我還能接受

 

 

回購率:80%

5F

2009/8/1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及謝謝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肉很飽滿,味道不錯

 

2.魚翅餃:我喜歡這個, 吃的到芹菜的香味

 

3.珍珠丸:口感不錯,可惜飯粒會掉

 

4.叉燒包:老公說好吃

 

 

回購率:80%

6F

2009/8/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心得:

與同類產品相較並無特別之處

點心無法保持多汁的口感

外皮都超嫌硬

感謝提供試吃

回購率:50%

7F

2009/8/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Q68429: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   2.魚翅餃:   3.珍珠丸:   4.叉燒包:     回購率:     推一下喔

 

 我覺得叉燒包超好吃的~~

另外燒賣也不錯唷~~

回購率70%

8F

2009/8/13 發表
0人 0人

1.燒賣:味道不錯。

 

2.魚翅餃:味道不錯。

 

3.珍珠丸:米飯小硬。

 

4.叉燒包:還不錯吃,比以前吃過的叉燒包還好吃。

 

回購率:70%

9F

2009/8/1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心得:

 

1.燒賣:2.魚翅餃:這二樣不錯吃...原本我以為會是菜市場買的.都是魚漿..

結果還不錯喲!.只是...有點小顆..

3.珍珠丸:嗯.嗯...也不錯吃...

4.叉燒包:愛吃肉的我,,若餡料能加多點...更好^_^

回購率:......原價五折回購率百分百..六折..百分九十五..七折..百分九十..^_^.......

10F

2009/8/14 發表
0人 0人

燒   賣:肉多  口感不差.但冷凍再蒸過沒現蒸的好吃.比一般市場的燒賣好吃

                         但又比酒樓的難吃   肉肥瘦適中 就是輸在是冷凍後在蒸      

 

 

回 購 率:60%

 

 

魚 翅 餃:皮太油..肉口感跟 燒賣差不多...評價也給他一樣

 

回 購 率:60%

 

 

珍 珠 丸:公 公最喜歡的一品 . 我個人吃不出差異...米粒有點過硬

 

回 購 率:60%

 

 

叉 燒 包:我最喜歡的項目.皮甜甜的.蒸過濕潤度也剛好 味道比較沒走樣

                        像是以前7-11的微波食品

 

回 購 率:80%

 

整體而言..公婆都 覺得這樣的價錢.如此的品質是直得嘉獎... 我跟老公都覺得口味可以在進步更多...不然寧願去酒樓現吃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