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欣新魯味試吃心得------新店市捷運真方便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1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

試吃心得: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2F

2009/7/1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鴨翅:滷汁有點淡淡的中藥味,滷的很透,連骨頭都可以吸允到滷汁的味道,滷汁很有自己的特色,鴨翅真的好吃,吃了會一隻接一隻,不輸其他知名的店家。

雞腳:也滷的很入味,也不錯吃,但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鴨翅.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3F

2009/7/1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

試吃心得:

豬腳:香Q滑口,不油不膩,滷得很透,連老人家也吃得津津有味,一直說買太少了,特別的中藥滷包,滷得真的很可口

鴨翅:也是滷得很透,家人也是說買太少,非常入味,一下子就被搶食光了

這次試吃結果很令人滿意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2009/7/1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

試吃心得:

豬腳:滷得很Q,有職業級的水準,不敢吃肥肉的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鴨翅:雖然沒有很大支,但也不小支,吃起來鹹香忍不住就一下吃了2.3支.真的很過癮,希望有優惠的回購價啦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5F

2009/7/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

試吃心得:

豬腳:算是我吃過算是好吃的,滷得夠軟,又吃的到腳筋,不油不膩又不鹹,很好吃,這次跟到半價真的超值得

雞翅:有滷味但有點軟,冰的比較好吃,才不會太軟

雞腳:不大不小,但有肉,個人覺得很好吃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2009/7/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豬腳:QQ的,夠軟但不會太爛,好吃

大腸:魯的夠味,又不會太肥

價錢如果再優惠會更理想~

7F

2009/7/30 發表
0人 0人

豬腳:很Q也很香,但不夠軟又有點大塊,老人家咬起來比較吃力,但味道不錯~

大腸:軟Q香,讚喇!!

東坡肉:超好吃,真的是入口即化!!肥肉不會太油,又不會太鹹,真的是物超所值!!

雞腳:味道蠻好的,但因為比較小隻,所以會覺得肉不夠多,吃起來有點累,但是很不錯的零嘴~~^^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