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宜蘭團試吃心得
1 (3個項目)
品項:bing9.5row櫻桃
心得:
早上接到宅配的電話說有水果要送來,心裡面有點奇怪,因為今天有合購其他水餃團到貨,想說怎會變水果?
結果在風雨交加的時候,好大一台冷凍宅配車,只拿了一小盒精緻的水果禮盒,讓我覺得好感動。覺得這個櫻桃好珍貴的感覺。而在包裝盒裡面,是兩盒塑膠盒,裡面的櫻桃每顆都一樣大。趕緊分成六份,裝在束口袋等著跟今天到貨的團友一起取貨。
比較過之前其他店家的櫻桃,家人說,口味都差不多,多汁味美,而且這家的櫻桃每顆的顆粒都一樣大約一元硬幣大,很不錯得試吃經驗唷
回購率:90%(此回購率假設為小包裝,售價一兩百上下)
感謝店家提供冷凍宅配及免費試吃![]()
還沒拿到試吃的櫻桃時,心想應該不會是大顆的.
但拿到之後,第一眼的感覺~~哇!很大顆耶,店家真的"流血"送試吃.
我跟女兒吃完之後,我女兒告訴我:媽咪,這櫻桃很好吃很甜ㄋ.(6歲的小孩不會騙人,她吃了3顆,本來她要全部吃完,我告訴她要寫心得,她說她不會寫,才肯讓我吃2顆,叫我寫)
我吃完2顆櫻桃,在吃的當中,它的酸度可以接受,就是水果的酸. 甜度也不會甜到膩.
吃完後嘴巴裡還有櫻桃的香氣. 值得回購的好水果!!
謝謝店家的試吃!!
1 (3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