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蒲燒鰻魚】試吃心得篇
感謝【蒲燒鰻魚】蔡小姐大方提供試吃
請珍惜每次試吃的珍貴機會並細心品嚐~![]()
心得盡量描寫詳細,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商家的建議,切勿惡意中傷,謝謝 !
★寫完心得的團員才會給評價喔~~ ^_^
★未填寫心得者,會給予負評喔~![]()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購買意願]:
您好,我不是參加試吃團的,但公司同事有一起訂,蔡小姐好心送了幾個給大家試吃,所以上來寫心得!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小朋友不愛吃,老公覺得口味怪怪的~
[購買意願]:0
謝謝廠商ㄉ提供.也謝謝joyce超好ㄉ服務~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雖然是軟刺可以吞下去.但是最後吃完有些細刺會殘留口中.
感覺不太舒服.不過媽媽說鰻魚本來就會這樣.味道不錯.但是媽媽說
鰻魚有土味~這樣不好
[購買意願]:30%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吃中間部味,細刺也真的粉多ㄝ.口感與常在外面買的蒲燒鰻便當差不多.但好像太鹹了點喔!
[購買意願]:40%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肉滿嫩的,口感還不錯, 醬汁還ok![]()
[購買意願]:價格200以下,60%![]()
謝謝廠商ㄉ提供.也謝謝joyce超好ㄉ服務~![]()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吃的部位應該是接近尾部上面那段..肉嫩且有點厚度.倒是沒吃到任何軟刺...醬汁部份希望能再濃郁點...
[購買意願]:50% [以價位做為回購的考量]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拿到是尾部,肉嫩,醬汁稍淡,整體感覺還不錯
單吃還ok,配飯可能就淡了些,
[購買意願]:50%,會以價格為優先考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