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蒲燒鰻魚】試吃心得篇

1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蒲燒鰻魚】蔡小姐大方提供試吃

 

請珍惜每次試吃的珍貴機會並細心品嚐~

心得盡量描寫詳細,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商家的建議,切勿惡意中傷,謝謝 ! 

 

寫完心得的團員才會給評價喔~~ ^_^     

 

未填寫心得者,會給予負評喔~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購買意願]:

2F

2008/10/20 發表
0人 0人

您好,我不是參加試吃團的,但公司同事有一起訂,蔡小姐好心送了幾個給大家試吃,所以上來寫心得!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小朋友不愛吃,老公覺得口味怪怪的~
[購買意願]:0

 

3F

2008/10/2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廠商ㄉ提供.也謝謝joyce超好ㄉ服務~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雖然是軟刺可以吞下去.但是最後吃完有些細刺會殘留口中.

                      感覺不太舒服.不過媽媽說鰻魚本來就會這樣.味道不錯.但是媽媽說

                      鰻魚有土味~這樣不好
[購買意願]:30%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吃中間部味,細刺也真的粉多ㄝ.口感與常在外面買的蒲燒鰻便當差不多.但好像太鹹了點喔!
[購買意願]:40%

5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
我吃鰻魚尾部,感覺刺不多,醬汁甜甜的,味道還不錯,肉嫩而不會太油膩

[購買意願]:50%

6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肉滿嫩的,口感還不錯

       醬汁還ok,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購買意願]:40%

7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稍有土味,口感尚可,肉質嫩

[購買意願]:40%

8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肉滿嫩的,口感還不錯, 醬汁還ok
[購買意願]:價格200以下,60%

謝謝廠商ㄉ提供.也謝謝joyce超好ㄉ服務~

 

9F

2008/10/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吃的部位應該是接近尾部上面那段..肉嫩且有點厚度.倒是沒吃到任何軟刺...醬汁部份希望能再濃郁點...
[購買意願]:50% [以價位做為回購的考量]

2008/10/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拿到是尾部,肉嫩,醬汁稍淡,整體感覺還不錯

       單吃還ok,配飯可能就淡了些,

[購買意願]:50%,會以價格為優先考量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