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酷樂雞肉品批發
只吃過黑胡椒雞肉的米漢堡,
口味還可以,偏辣,餡料中還加了玉米粒,
但米飯的部分可能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係沒有彈性,
有點糊在一起。
便宜是一大優勢,
只是我家人比較挑嘴,
應該不會再回購吧。
口味還可以,偏辣,餡料中還加了玉米粒,
但米飯的部分可能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係沒有彈性,
有點糊在一起。
便宜是一大優勢,
只是我家人比較挑嘴,
應該不會再回購吧。
藍帶起司雞排很好吃,蠻厚的,以這個價位來說算蠻划算的
但相對的如果用煎的,要煎很久才會熟,有點麻煩
用炸的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因為有點浪費油,所以沒試過
至於米漢堡是便宜又大沒錯,但口味比起喜生的就遜色多了
米飯和料不成比例,以至於吃到最後都是在吃沒什麼味道的米飯
有點小地雷的感覺~
但相對的如果用煎的,要煎很久才會熟,有點麻煩
用炸的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因為有點浪費油,所以沒試過
至於米漢堡是便宜又大沒錯,但口味比起喜生的就遜色多了
米飯和料不成比例,以至於吃到最後都是在吃沒什麼味道的米飯
有點小地雷的感覺~
超好吃的~鹽酥雞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燒烤的雞翅也很香~
而且量很多~
真是俗又大碗~
昨晚拿到就炸了約外面一份量的鹽酥雞來吃~
也烤了六隻雞翅~
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再炸一份鹽酥雞吃~
結果~肚子撐不下藍帶起司雞排了~
我想~一定也很好吃ㄋ~
在此~大大的推荐喔!
回購率:100%啦!
燒烤的雞翅也很香~
而且量很多~
真是俗又大碗~
昨晚拿到就炸了約外面一份量的鹽酥雞來吃~
也烤了六隻雞翅~
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再炸一份鹽酥雞吃~
結果~肚子撐不下藍帶起司雞排了~
我想~一定也很好吃ㄋ~
在此~大大的推荐喔!
回購率:100%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