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酷樂雞肉品批發

1F

2008/4/10 發表
0人 0人
它的藍帶起司雞排 真的很好吃~
厚度比外面賣的雞排還厚很多
裡面的起司也蠻多的
平均一片才33塊,我覺得很超值~
回購率99%

2F

2008/4/21 發表
0人 0人
很方便,小朋友接受度高

3F

2008/5/3 發表
0人 0人
肉質鮮嫩多汁

4F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好吃!超棒的~
小孩.老人都說好吃
下回還有團購...我一定還要跟團
回購率:100%

5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真可惜没能品嚐到好吃的酷樂雞
2008/8/26 發表
0人 0人
你們好呀~我是新加入的愛吃鬼狗妹

但是我要怎麼訂阿??

我不會?

怕訂錯....而且要面交付款怎麼付ㄋ?

7F

2008/9/10 發表
0人 0人
只吃過黑胡椒雞肉的米漢堡,
口味還可以,偏辣,餡料中還加了玉米粒,
但米飯的部分可能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係沒有彈性,
有點糊在一起。
便宜是一大優勢,
只是我家人比較挑嘴,
應該不會再回購吧。

8F

2008/9/10 發表
0人 0人
藍帶起司雞排很好吃,蠻厚的,以這個價位來說算蠻划算的
但相對的如果用煎的,要煎很久才會熟,有點麻煩
用炸的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因為有點浪費油,所以沒試過

至於米漢堡是便宜又大沒錯,但口味比起喜生的就遜色多了
米飯和料不成比例,以至於吃到最後都是在吃沒什麼味道的米飯
有點小地雷的感覺~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超好吃的~鹽酥雞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燒烤的雞翅也很香~
而且量很多~
真是俗又大碗~
昨晚拿到就炸了約外面一份量的鹽酥雞來吃~
也烤了六隻雞翅~
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再炸一份鹽酥雞吃~
結果~肚子撐不下藍帶起司雞排了~
我想~一定也很好吃ㄋ~
在此~大大的推荐喔!

回購率:100%啦!

10F

2008/9/18 發表
0人 0人

購買米漢堡....吃起來真的超油..
手都會弄得油油的
而且味道聞起來很不舒服
跟喜生米差很多..
回購率   零!!
1 2 3 下一頁» (2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