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上鵝園--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優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試吃商品~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04/10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謝謝店家的提供…也辛苦主購了
【口味】:如果雞腳可以再軟一點 ,料理時間可能要再長一點,就更美味了
口味可以再淡點,吃多會有點鹹
【心得】:整體來說還不錯,包裝還蠻精緻的,而且味道蠻香的,如果這些食材通常都要冰冰的吃,那料理都要再軟一點,因為冰過都會變比較硬,口感上就會有差異,以上是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回購率】:如果有些地方可以改善的話,回購率是百分百唷!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口味】:覺得蛋和豆乾的味道最濃,蛋比較有茶燻的味道豆乾比較沒有,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鹹,雞腳和雞的味道就比較淡
【心得】:我喜歡茶燻的味道所以希望香味再重一點
【回購率】:70%
口味】:鳥蛋ˋ雞腳ˋ雞胗ˋ豆乾
【心得】: 蛋整個有入味可是味道太鹹ㄌˋ雞腳有Q吃多ㄌ還是覺ㄉ有點鹹需要配茶喝ˋ雞胗有軟Q好吃ˋ豆乾不够入味
【回購率】:50%ˋ60%ˋ70%ˋ50%
【口味】:鳥蛋ˋ雞腳ˋ雞胗ˋ豆乾
【心得】: 雞胗.豆乾.鳥蛋~香料味不會過重..可以吃出純的甘味~
魷魚絲反而覺得就是因為鹹度夠才會夠味不會膩~
非常適合配上一杯喔~但是真的太乾了一點
雞胗過硬
雞腳~隻隻都夠肥~應該是有選過的喔~
可能是滷的不夠久~不夠入味和骨肉分離ㄋㄟ~
而且有一股騷味~而且也沒修指甲喔~
【回購率】:30%
謝謝店家的提供…也辛苦主購了
【口味/心得】:1.雞腳---可以再軟爛一點會比較好吃
2.鳥蛋---太鹹
3.豆乾---口味一般沒有很特別
4.雞胗---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還不錯,包裝還蠻精緻的
【回購率】:60%!
★試吃商品~
【口味】:鳥蛋和豆干的口味最好吃。
【心得】: 雞胗覺得粉粉的,不好吃;雞腳的腳趾能再處理更完美,會更好吃。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
以及提供試吃的廠商。謝謝。
★試吃商品~ 上鵝園滷味 【口味】:鳥蛋ˋ雞腳ˋ雞胗ˋ豆乾

【心得】: 整體的煙燻味很夠,雞腳口感還有點硬,建議爪子要剪掉;豆乾與鳥蛋是我
較愛的口味,雞胗的新鮮度還可加強!
【回購率】:70%
PS.謝謝上鵝園的試吃活動,與主購家的貼心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