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老虎醬溫州大餛飩〕分享區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總是在各處看到大大的招牌上寫著「老虎醬」,

一直想嚐嚐看傳聞中辛辣的滋味。

昨晚媽媽突然帶了兩盒這家的「溫州大餛飩」回家,

已經吃了一大碗香菇肉羹米粉的我還是忍不住嚐了四粒。

嗯……好懷念的菜肉味,有趙記的影子,

然而包法不同,溫州派做出層次但不夠飽滿,外實內虛,

且一粒賣 12 元也太貴了吧!我寧願吃傳統的菜肉餛飩。

4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看起來不錯吃ㄟ

但是聽說是12元讓我又嚇到

2009/7/3 發表
0人 0人

現在店家都拼命亂漲價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