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福良毛豆沙拉虱目魚肚試吃
http://www.ihergo.com/store/4931/events/no32348
每份有:毛豆ˋ沙拉ˋ虱目魚肚各一份=3小份=1人份試吃
ps.虱目魚肚因為試吃切小份所以沒刺,成品多少有魚刺

看起來還不錯喔~~毛豆還蠻香的
請試吃的家族成員以~~以下形式填寫心得^^~
也請廠商參考....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請當建議
●毛豆+沙拉+虱目魚肚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喔![]()
◎價格
毛豆1斤(600g)-$80
沙拉醬450g-$50
醬瓜虱目魚400g-$150
●毛豆+沙拉+虱目魚肚
試吃心得:
●毛豆~味道我覺得很普通ㄋ 可能毛豆料理沒甚麼技巧跟特殊的巴 所以就平平
●虱目魚肚~這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嫩嫩的 帶一點魚油 沒好吃的 (可能是我愛吃魚ㄅ)
回購率:70%~>虱目魚肚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喔![]()
試吃心得:
毛豆的味道可以在下重一點點我覺得很這樣比較適合下酒菜
毛豆==>60%(比愛買好吃蠻多的)
虱目魚肚==>我媽說還不錯吃,我也覺得還不錯70%
+ 美奶滋===>覺得蠻普通50%(早上塗吐司配來吃)
------------------------------------------------------------------------------------------------------------------
取平均 ==> 所以整體來說==>60%
價格上來說===>60%(能接受)
回購率:60%
以上是我的試吃感覺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喔![]()
hahaha
毛豆==>這個有辣很有味道不會過爛
虱目魚肚==>不錯吃但是不能直接吃一定要飯,醬瓜也不錯吃.
回購率70%
主購沙拉用來幹麻用,^_^"
謝謝辛苦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
毛豆:拌黑胡椒吃起來微辣,若味道再入味一點感覺更讚
虱目魚肚:不錯吃,而且我沒吃到刺,醬瓜也不錯吃,是很下飯的小菜
沙拉:拿來夾麵包,不錯吃
回購率70%
謝謝辛苦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
毛豆:有點辣味,只是味道不夠重,配飯吃不錯吃
沙拉:因為我不喜歡吃沙拉,所以給了我老爸試,他說有點油膩,不過配竹筍吃還蠻不錯的!!
虱目魚肚:這個我也一起配飯吃,非常合適,非常入味!!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毛豆:味道不夠重....感覺普通~
回購率:30%
沙拉:我愛吃沙拉,做蝦子莎拉還蠻不錯的!!好吃^^ (吃不出跟一般的有什麼差耶....)
回購率:80%
虱目魚肚:配飯吃非常讚!!好吃~不輸現買來吃的~
回購率:9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毛豆:沒什麼味道,就是一般的毛豆,感覺不會特別買,跟大潤發買的差不多
沙拉:配土司,再加火腿,不好吃,但好像沙拉就是這樣?一樣是不會特別去買的
虱目魚肚:很下飯,因為很鹹,醬瓜也是,每吃一口要配上一大口飯
回購率:5% 20% 30%
感謝辛苦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