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UFO日式可樂餅達人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7 發表
0人 1人

不知道主購願不願意發起團購啊

 

http://www.ihergo.com/store/675/events/no36070

看起來好好吃耶....

2008/8/27 發表
0人 0人

哈! 我這兩天也正好注意到這個!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挺貴的耶..............一顆35元  不知道多大顆??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