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老克明價格隨颱風到來漲價?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沒錯!我颱風天(星期五)取貨.1包竟然無預警漲10元.明明是之前做好的又不是現做.而且房子裡還囤一大堆蔥.雖然很不爽但是想說算了反正都到店取貨了.我想我不會再去買了有被當大頭的感覺!

2008/7/20 發表
0人 0人

好誇張喔 難道颱風天去拿就倒楣嗎??

 

不公平ㄟ....

4F

2008/7/20 發表
0人 0人

如果取貨當天有這種隨地喊價的情況的話~建議主購取消拿貨來抵制它們!

2008/7/20 發表
0人 0人

傻眼耶.....

6F

2008/7/21 發表
0人 0人

真有點後悔訂了他的葱油餅...這種店家應以行動停止消費來抵制才對..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老克明的老闆娘真的是很X車

過年時我婆要送她姊妹, 打電話去訂8包我可以自取, 反正距離我家很進, 第一次打電話去說有, 後來說她們訂單很多, 根本沒辦法給我們, 我鄰居去找她, 隔天就有貨, 這人做生意很不誠實.

 

我還要說的是, 龍和餐廳的蔥油餅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老克明是冷凍的, 龍和的是現擀的, 口感差好多, 想想, 我還不如去內壢龍和買幾個解解饞, 勝過受老克明的鳥氣. 自從上過電視後, 整個人端起來了. 不想跟它買.

8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老克明我沒吃過

但是龍和的蔥油餅很好吃我很推薦

因為以前他們還沒做宅配以前我們家常去吃飯必點

超好吃.....

沒想到這麼有名還做了宅配....

 

9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好,我是這次開老克明的主購小青

據了解餅都是當天凌晨起來做的,早上才去買的蔥

所以為何網頁上會寫著依[[時價]]出貨<<<這我了解了,你們了解了嗎??

 

我拿到的蔥油餅價格並沒有隨颱風到來漲價,因為事先訂好也事先講好

請各位不用再回應相關話題

 

龍和餐廳與老克明各有各的支持者,喜歡哪家就買哪家?錢在你口袋,就像合購,想跟誰團就跟誰團,不要付了錢又嫌主購太兇還是多收錢哦!!

 

TO   yeh4903 

       後悔買了就讓給我,我吃~~

TO  bernie1457 

      sallytsai33

       謝謝你們兩位提醒,我們訂貨前訂貨後都有做好確認,不會讓你們吃虧的

PS,我這樣不兇了吧!!不要再說我兇了,我有改~~

10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小青,我有遵照指示去解釋囉!

希望這件事能完滿落幕

還有y大真是辛苦啦!!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