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老克明價格隨颱風到來漲價?
沒錯!我颱風天(星期五)取貨.1包竟然無預警漲10元.明明是之前做好的又不是現做.而且房子裡還囤一大堆蔥.雖然很不爽但是想說算了反正都到店取貨了.我想我不會再去買了有被當大頭的感覺!
老克明的老闆娘真的是很X車
過年時我婆要送她姊妹, 打電話去訂8包我可以自取, 反正距離我家很進, 第一次打電話去說有, 後來說她們訂單很多, 根本沒辦法給我們, 我鄰居去找她, 隔天就有貨, 這人做生意很不誠實.
我還要說的是, 龍和餐廳的蔥油餅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老克明是冷凍的, 龍和的是現擀的, 口感差好多, 想想, 我還不如去內壢龍和買幾個解解饞, 勝過受老克明的鳥氣. 自從上過電視後, 整個人端起來了. 不想跟它買.
老克明我沒吃過
但是龍和的蔥油餅很好吃我很推薦
因為以前他們還沒做宅配以前我們家常去吃飯必點
超好吃.....
沒想到這麼有名還做了宅配....
大家好,我是這次開老克明的主購小青
據了解餅都是當天凌晨起來做的,早上才去買的蔥
所以為何網頁上會寫著依[[時價]]出貨<<<這我了解了,你們了解了嗎??
我拿到的蔥油餅價格並沒有隨颱風到來漲價,因為事先訂好也事先講好
請各位不用再回應相關話題
龍和餐廳與老克明各有各的支持者,喜歡哪家就買哪家?錢在你口袋,就像合購,想跟誰團就跟誰團,不要付了錢又嫌主購太兇還是多收錢哦!!
TO yeh4903
後悔買了就讓給我,我吃~~
TO bernie1457
謝謝你們兩位提醒,我們訂貨前訂貨後都有做好確認,不會讓你們吃虧的
PS,我這樣不兇了吧!!不要再說我兇了,我有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