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 桃園市區愛買團 ※ 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劉爸美食館>提供付費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心得 ^_^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美味油飯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2F

2009/6/11 發表 (2009/6/11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

 

 

【心得】:麻油ㄉ味道很香,但對我而言飯有些過硬.還是我蒸ㄉ不夠久啊

  

 

【建議】:

 

 

【回購意願】:70%    因為本人偏愛軟Q一點ㄉ

 

                  謝謝店家及主購~~~

3F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油飯

【心得】:麻油的味道非常很香,一開始擔心飯不夠入味,但我錯了,我沒有蒸熱,是直接冷的吃,雞肉跟米飯都充滿麻油的香氣,薑和米飯越嚼越香好好吃喔!

油飯:還沒品嘗,不過就味道來說,香氣十足,我想麻油雞飯好吃,油飯應該也還不賴,等吃過後再來補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麻油雞飯100% 

                  謝謝店家及主購~~~

4F

2009/6/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

 

 

【心得】:飯很入味,麻油味很香,薑片也很好吃,只是雞肉數量有點過少,一大包只有兩塊而已,等於一直再吃飯,冏!

  

 

【建議】:希望雞肉跟飯的量可以平均一點。

 

 

【回購意願】:如果雞肉數量一樣,回購意願 0%

                              改進一份大概4~5塊後80%

謝謝店家及主購~~~

2009/6/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美味油飯

 

 

【心得】:這次去領貨很厄腕的已經沒有麻油雞了所以拿了兩包油飯

原本擔心我家老爺不賞臉,蒸了兩包油飯又順便蒸川圓肉圓已備萬一他不吃還有肉圓可吃,結果兩包半斤ㄉ油飯我家老爺出乎意料的喜愛,以下是我家老爺口述評語,因為我只吃到一口而已油飯的料炒的很香,有淡淡ㄉ麻油香

而且米飯很Q味道適中,不像一般油飯很油膩,口感很好,有古早味

  

 

【建議】:香菇炒的有點乾,建議香菇炒濕潤一點,肉絲太少

 

 

【回購意願】:以試吃價100%,不過老闆會虧死吧

原價的意願85%如果配料有增加不會炒太乾就100%

6F

2009/6/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美味油飯

 

【心得】:麻油雞飯味道超香,米飯軟硬適中,只是雞肉少到我看不到~但真的很

                    美味~油飯是我媽吃的,他說香味不夠~ 

 

【建議】:麻油雞飯的雞肉可再多奌~ 

 

【回購意願】:90%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美味油飯

 

【心得】:麻油雞飯味道超香,雞肉太少,但很美味~ 

 

【建議】:雞肉在多點~ 

 

【回購意願】:9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