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推薦一家好吃的德國豬腳

1 (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4/27 發表
0人 0人

這家德國豬腳在瑞隆路225號〈85度c的斜對面〉是瑞隆路上,不是永豐路喔!店名叫〈東柏林〉。營業時間:下午3:00─9:00星期一公休。

豬腳一隻才180元,皮很脆,而且沾醬很好吃。他的酸菜是用高麗菜去醃的,不是一般的酸菜。他的豬腳是用烤的,很多西餐廳賣的德國豬腳是用炸的所以比較油膩,但這家則是用烤的,所以一點也不油。還推薦濃湯,不輸西餐廳的。刈包也很特別,也推薦各位大大吃吃看。

 

1 (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