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品宴料理會館~生猛海鮮吃到飽

1F

2010/4/18 發表
0人 0人

 

 這家餐廳躺在我口袋裡已經有2,3個月了.

一直沒能成行的原因只因為是~吃到飽!

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桃桃幫viviyu的介紹以及我派出的刺客回報後

便決定獨排眾議一搗黃龍(其實是我撒潑非要吃這家,沒辦法誰叫壽星最大)

 

自助區~無限享用的水果,炒米粉,炒飯,無糖賣茶和果汁 

12人桌卻只有8張椅

在等待上菜的友人在自助區夾了幾塊剛端出來的壽司,沒想到卻是當晚第一道雷

 超酸的醋飯,廚師是整罐醋都到進去嗎?

第2道大雷落下,爆甜的桔汁羊小排

 續了3次的生魚片.但越到後面送上來的卻是解凍未完全的

 脆甜的地瓜葉~好吃                                 鮮甜的白灼鹽水蝦       

                               

表現中規中矩的果律蝦仁和糖醋魚片

                     

外表不起眼卻有內涵的茶碗蒸                    友人說不錯的嫩牛肉(我不吃牛)           

                         

比不上喬大的醉雞腿                                        吃不完的三杯雪螺(好想來碗白飯)

                               

搞不懂為何要加大丸子的黃金海鮮煲(但南瓜湯好喝耶)

 

 

總體而言,以388外加一成服務費 ,這家餐廳我會給3.5顆星.

因為他主打宴客料理,所以調味方面較重.

而服務人員客氣有禮,一直加點也不會不耐煩.

以周六晚6:30就客滿的情形來看,應該還頗受好評

 

雖然離尾牙還很久,老大也還騎在魷魚上游來游去,讓人捉不到.

但去年三峽尾牙是火鍋吃到飽,鶯歌春酒是燒肉吃到飽.

或許下次可以來個生猛海鮮吃到飽也不錯.

 

omm (512)

2F

2010/4/18 發表
0人 0人

美羚:

地址在哪裡呀?

 

3F

2010/4/1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omm:

 

美羚:地址在哪裡呀?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03號

 

 三嬤,

你要辦訂婚宴嗎?  他有3個停車場哦再多車也裝得下

還有火爆煙火秀

4F

2010/4/20 發表
0人 0人

三嬤訂婚宴

omm (512)

5F

2010/4/20 發表
0人 0人

火爆煙火秀是什麼時候表演?

開菜前嗎?

 

去桃園辦我爸媽會嫌太遠~

會在鶯歌青菜辦啦....

6F

2010/4/2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omm:

 

火爆煙火秀是什麼時候表演? 開菜前嗎?   去桃園辦我爸媽會嫌太遠~ 會在鶯歌青菜辦啦....

 

 ya!三嬤乾脆舉辦"鶯桃幫之三嬤要出鑾訂婚宴"

廣邀鶯桃幫之眾姐妹一起去參加!!

7F

2010/4/2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omm:

 

火爆煙火秀是什麼時候表演? 開菜前嗎?   去桃園辦我爸媽會嫌太遠~ 會在鶯歌青菜辦啦....

 

 我沒經驗耶,所以問我不準啦

那些已經死會的輕熟女們,出個聲吧。

 

其實官網上是寫:火焰爆點香檳出場秀,不是火爆煙火秀啦.

8F

2010/4/2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iko911:

 

回應 omm:  火爆煙火秀是什麼時候表演? 開菜前嗎?   去桃園辦我爸媽會嫌太遠~ 會在鶯歌青菜辦啦....    ya!三嬤乾脆舉辦"鶯桃幫之三嬤要出鑾訂婚宴" 廣邀鶯桃幫之眾姐妹一起去參加!!

 

  +1                      

9F

2010/4/2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unprofit:

    ya!三嬤乾脆舉辦"鶯桃幫之三嬤要出鑾訂婚宴" 廣邀鶯桃幫之眾姐妹一起去參加!!                          

 妳要她的命啊~~~雖然她也很想這麼做,但有苦衷...........。

所以,可以在她結婚前開個歡送會,送到隔壁而已。

 

10F

2010/4/21 發表
0人 0人

一般好像是開場前~哈哈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