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品宴料理會館~生猛海鮮吃到飽
這家餐廳躺在我口袋裡已經有2,3個月了.
一直沒能成行的原因只因為是~吃到飽!
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桃桃幫viviyu的介紹以及我派出的刺客回報後
便決定獨排眾議一搗黃龍(其實是我撒潑非要吃這家,沒辦法誰叫壽星最大
)
自助區~無限享用的水果,炒米粉,炒飯,無糖賣茶和果汁




12人桌卻只有8張椅

在等待上菜的友人在自助區夾了幾塊剛端出來的壽司,沒想到卻是當晚第一道雷
超酸的醋飯,廚師是整罐醋都到進去嗎?![]()
第2道大雷落下,爆甜的桔汁羊小排![]()

續了3次的生魚片.但越到後面送上來的卻是解凍未完全的

脆甜的地瓜葉~好吃
鮮甜的白灼鹽水蝦

表現中規中矩的果律蝦仁和糖醋魚片

外表不起眼卻有內涵的茶碗蒸 友人說不錯的嫩牛肉(我不吃牛
)

比不上喬大的醉雞腿 吃不完的三杯雪螺(好想來碗白飯)
搞不懂為何要加大丸子的黃金海鮮煲(但南瓜湯好喝耶)

總體而言,以388外加一成服務費 ,這家餐廳我會給3.5顆星.
因為他主打宴客料理,所以調味方面較重.
而服務人員客氣有禮,一直加點也不會不耐煩.
以周六晚6:30就客滿的情形來看,應該還頗受好評
雖然離尾牙還很久,老大也還騎在魷魚上游來游去,讓人捉不到.
但去年三峽尾牙是火鍋吃到飽,鶯歌春酒是燒肉吃到飽.
或許下次可以來個生猛海鮮吃到飽也不錯.
回應 omm:
美羚:地址在哪裡呀?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03號
三嬤,
你要辦訂婚宴嗎? 他有3個停車場哦再多車也裝得下
還有火爆煙火秀![]()
回應 omm:
火爆煙火秀是什麼時候表演? 開菜前嗎? 去桃園辦我爸媽會嫌太遠~ 會在鶯歌青菜辦啦....
ya!三嬤乾脆舉辦"鶯桃幫之三嬤要出鑾訂婚宴"![]()
廣邀鶯桃幫之眾姐妹一起去參加!!![]()
回應 omm:
火爆煙火秀是什麼時候表演? 開菜前嗎? 去桃園辦我爸媽會嫌太遠~ 會在鶯歌青菜辦啦....
我沒經驗耶,所以問我不準啦![]()
那些已經死會的輕熟女們,出個聲吧。
其實官網上是寫:火焰爆點香檳出場秀,不是火爆煙火秀啦.![]()
回應 miko911:
回應 omm: 火爆煙火秀是什麼時候表演? 開菜前嗎? 去桃園辦我爸媽會嫌太遠~ 會在鶯歌青菜辦啦.... ya!三嬤乾脆舉辦"鶯桃幫之三嬤要出鑾訂婚宴" 廣邀鶯桃幫之眾姐妹一起去參加!!
+1 ![]()
回應 kunprofit:
ya!三嬤乾脆舉辦"鶯桃幫之三嬤要出鑾訂婚宴" 廣邀鶯桃幫之眾姐妹一起去參加!!
妳要她的命啊~~~雖然她也很想這麼做,但有苦衷...........。
所以,可以在她結婚前開個歡送會,送到隔壁而已。![]()


![卓曼陵 [jaa] (9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2/100_1622_1068.png)

![polly1010 [polly1010.] (22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3/100_77213_28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