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css,ihergo.css,ihergo_ad.css,cart.css,popup.css,personal.css,jquery.smartbanner.css 3party/jquery-1.7.min.js,jQueryNoConflict.js,3party/jquery.timers.js,3party/jquery.maxlength.js,3party/jquery.form.js,3party/jquery.scrollTo-min.js,3party/jquery.smartbanner.js,3party/json.js,3party/jquery.cookie.min.js,3party/jquery-ui-1.11.4.custom/jquery-ui.min.js,net.js,3party/prototype-1.7.js,ihergo.js,show.js,tw/category.js,googleAnalyticsEvent.js,base64.js,user/setUserType.js 回應
349
41875
(轉) 古早味蛋糕
上星期在803附近發現一家跟昌平路一樣的蛋糕店
可是老闆說他們不是加盟店
這家老闆是自己出來開的


有原味跟黑糖口味

一斤90元
現在有打九折
我要吃 
我也要吃
阿姊
口味不同嘛
等我回去我也要吃
回應 sakuraeuka:
阿姊口味不同嘛等我回去我也要吃
黑糖他們做的比較少
要看去買的情形
反正回來再買給妳吃啦
(除非店家休息)
現在正特價打5折..一斤45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