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古早味蛋糕

1F

2010/7/28 發表
0人 0人

上星期在803附近發現一家跟昌平路一樣的蛋糕店

可是老闆說他們不是加盟店

這家老闆是自己出來開的

有原味跟黑糖口味

一斤90元

現在有打九折

2F

2010/7/28 發表
0人 0人

我要吃

3F

2010/7/2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lily0225:

 

我要吃

 

 下次買給妳ㄏ~~

4F

2010/7/29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吃

5F

2010/7/2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akuraeuka:

 

我也要吃

 

 你就有老公買給你吃ㄌ

不要來跟我搶

6F

2010/7/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lily0225:

 

我要吃

 

明天下午如果從家裡過去妳那

再先去買~~

7F

2010/7/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akuraeuka:

 

我也要吃

 

椰子~~~乖ㄛ

等妳回來~~~

8F

2010/7/30 發表
0人 0人

阿姊

口味不同嘛

等我回去我也要吃

9F

2010/7/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akuraeuka:

 

阿姊口味不同嘛等我回去我也要吃

 

黑糖他們做的比較少

要看去買的情形

反正回來再買給妳吃啦

(除非店家休息)

10F

2010/8/4 發表
0人 0人

現在正特價打5折..一斤45元ㄛ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