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元前到貨商品
中元節再一個月就到囉!!以下是中元節前會到貨的團。有興趣的團員一起來合購吧!!
蓮花餅
彰化百事特取貨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dragon2/events/no642227
鹿港取貨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dragon2/events/no642208
旭成菜脯餅,我超推...因為它 超~好~吃![]()
彰化取貨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24390/events/no635732/yx1sl8g18q
鹿港取貨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24390/events/no635812
全壽好吃雞絲麵
彰化取貨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CHAIN-SHOW/events/no634280/99h4434868
鹿港取貨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21553/events/no634363
超耐吃的許義魚酥
彰化取貨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4279/events/no634281/82xs2rpo9l
鹿港取貨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4279/events/no634354
統一有機葡萄乾…已收單,7月29日與黑木耳汁一起取貨。
鹿港團員如果有興趣,又不方便到彰化取貨的,請到這下單喔~
統一生機超大葡萄乾及天然蔓越莓乾(300g) http://www.ihergo.com/store/17627/events/no634377
全壽好吃雞絲麵
http://www.ihergo.com/store/21553/events/no634363
好吃的許義魚酥
回應 jul2617:
水大~~~我想要買去年的麵條啦!!
你是說關廟麵哦!!那個在彰化市上好免洗餐具就買的到了啊!!價格也沒有比較貴ㄝ...
葡萄乾的價格我已經殺下來了!!至於殺多少(因為這個討論區太多人在看,不能造成店家的困擾)...所以我會等收團時再把價格告訴團員....但喜歡吃葡萄乾的團員...不買會很可惜呦!!![]()
哈~~~~其實店家本來說要給我主購禮......但我請他直接把商品的價格降下來給我就好了!!所以....買到的價格很划得來哦!!
-------------------------------------------------------
分享一下我的吃法.....
一、我早上會吃桂格大燕麥加豆漿...所以我會加幾顆這種葡萄乾下去泡...增加口感。
二、我女兒很愛吃蛋炒飯...我會加幾顆這種葡萄乾...鹹鹹甜甜的很搭。
三、將土司夾葡萄乾...及肉鬆...也很速配呦!
四、生菜搭葡萄乾也很配。
--------------------------------------------------------
吃葡萄乾的好處...以上內容轉載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3000487
葡萄乾跟生葡萄最不同的地方為──葡萄乾必須經過曝曬的過程。正因為如此,它含有生葡萄所缺乏的貴重成分,其中的一種為多元酚。我們的身體有所謂「自由基」的物質,它的職責是保護我們的身體,以免受到病原菌的侵犯。不過,這只是在一般的情況之下才有的現象。一旦以某種理由使自由基的作用變成超常的話,它將會干擾到細胞的正常狀態,導致黑斑、皺紋等老化現象,並且還會成為癌、動脈硬化、高血壓、糖尿病等現代文明病的原因。
為了保護身體,以免受到自由基之害,必須攝取能夠消除自由基的抗氧化物質。以食品所含有的抗氧化物質來說,最為大眾所知曉的,就是紅葡萄酒所含有的多元酚。但是,「多元酚」有很多不同種類,它們的作用力與效力各有不同。如果考慮到我們身體狀況的話,最好是攝取含多元酚最多、效果比較好、又不必費時間處理的葡萄乾。
葡萄所含有的多元酚集中於果皮的部分,所以想多攝取多元酚的話,那就必須
連果皮也吃下去。但是一般人在吃葡萄時總是剝掉葡萄的果皮,只吃裡面的果肉;這樣的吃法不可能充分地攝取到多元酚。
所以就這一點來說,葡萄乾由於顆粒比生葡萄小得很多,所以很容易地連皮跟種子都吃進去,這樣的吃法才能得到效果,當然也能夠攝取到大量的多元酚。
剛剛店家打電話給我說...最多只能賣我四箱...因為我砍的價格已讓他做白工
...
所以只能給我們48瓶的量,超過就要刪單哦!!
團購力量大....YA!!!!![]()
回應 water-sup:
剛剛店家打電話給我說...最多只能賣我四箱...因為我砍的價格已讓他做白工... 所以只能給我們48瓶的量,超過就要刪單哦!! 團購力量大....YA!!!!
蔓越莓乾價格有降下來嗎![]()
回應 abcdehc:
回應 water-sup: 剛剛店家打電話給我說...最多只能賣我四箱...因為我砍的價格已讓他做白工... 所以只能給我們48瓶的量,超過就要刪單哦!! 團購力量大....YA!!!! 蔓越莓乾價格有降下來嗎
蔓越莓因為量不多...所以我不好意思開口![]()
旭成菜脯餅,我超推...因為它 超~好~吃![]()
有興趣的團員請在此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24390/events/no635732/yx1sl8g18q
之前我都是在金馬路的批發買...一包三斤要220元,每個身邊的朋友吃到都會誇說好吃...昨天本來要去補貨...沒想到被我找到更便宜的店家......![]()
原味一包(三斤)170元、芥茉一包(三斤)180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要付運費....但店家有說,買愈多運費愈省哦!!一起合購吧!!
回應 TZUHAN:
鹿港團員如果有興趣,又不方便到彰化取貨的,請到這下單喔~ 統一生機超大葡萄乾及天然蔓越莓乾(300g) http://www.ihergo.com/store/17627/events/no634377 全壽好吃雞絲麵 http://www.ihergo.com/store/21553/events/no634363 好吃的許義魚酥 http://www.ihergo.com/store/4279/events/no634354
T大沒有要開放菜脯餅團嗎
.
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想買一包吃看看.![]()

![Yujia [TZUHAN] (301)](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4/100_162404_183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