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板橋閒閒族試吃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機會
試吃心得:非常好吃~~牛軋糖不會很甜也不黏牙
火山豆豆更是特別的口感,超好吃的啦~~
回購率: 100%
試吃心得:
火山黑豆好好吃, 不會太甜, 一下子就吃完囉~
牛軋糖, 奶香味濃, 也不錯吃~
試吃價便宜吃的很過癮, 若是還能降價的話, 一定回購, 真的超好吃.
回購率: 80%
| 試吃心得:
火山黑豆:大小剛好, 一口一個, 裡面的豆豆超香脆, 配上外面的巧克力, 越吃越好吃. 牛軋糖:牛奶香濃, 甜度適中, 牛軋糖口感有點軟, 不過我個人喜歡硬一點的口感.
回購率: 85% |
試吃心得:非常好吃~~牛軋糖不會很甜也不黏牙 我媽也很喜歡 火山豆豆更是特別的口感,超好吃的啦~~ 希望老闆價格若再優惠些,一定回購
回購率:
牛軋糖+火山黑豆~試吃包
試吃心得:
牛軋糖:甜味適中.這樣的軟度超適合小朋友吃.而且裡頭還含有火山豆~好吃!!
火山黑豆:來自夏威夷的火山豆.口感奇特.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讚!!
回購率:85%
(希望價格能更親民點~回購率會更高的)
感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苦唷!!
試吃心得:
火山黑豆超好吃的,裡面不知道是不是夏威夷豆,不過好像還有裹著一層焦糖,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牛軋糖蠻軟的,不會黏牙,夏威夷豆還蠻多的,不過覺得甜度在低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80%
心得來了...
關於牛軋糖 : 糖本身很軟,要冰過之後才會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原本以為他應該要包杏仁的..卻是夏威夷豆..讓我疑惑了一下子..
因為我喜歡的是杏仁阿...
黑山豆豆我很喜歡~
比牛軋糖更更喜歡
回購率 : 65% (錢夠多就會再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