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六月要團啥

1 2 3 ...  12 13 下一頁» (13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5/3 發表 (2010/5/7 更新)
0人 0人

是低

五月份已排滿囉

來準備6月份的團囉

6月份有一團芒果~~已流團(黑貓說來不及下單了)

 

其它~~想吃啥~~用啥

來討論看看囉

2F

2010/5/3 發表
0人 0人

 

 

好久沒看到雞腳凍了....

 

 

 

3F

2010/5/4 發表
0人 0人

蕃薯市還是東海??

4F

2010/5/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5F

2010/5/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

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6F

2010/5/4 發表
0人 0人

甜點.甜點.........

7F

2010/5/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ckey66: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以前我唸書的時候超愛吃東海的雞爪凍,前陣子(也是團購)發現有一家彰化林園雞腳凍,雞胗,超好吃的ㄋㄟ~

2010/5/5 發表
0人 0人

青島餃子專賣店, 我很早以前就想去店裡吃, 可是一直沒時間.

9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哈克大師的紫薯燒...看起來很不錯耶!

http://www.ihergo.com/store/huck0430

10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pcheng61:

 

回應 vickey66: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以前我唸書的時候超愛吃東海的雞爪凍,前陣子(也是團購)發現有一家彰化林園雞腳凍,雞胗,超好吃的ㄋㄟ~

 我也覺得黑林園很讚! 而且有去指甲唷!

 

1 2 3 ...  12 13 下一頁» (13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