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六月要團啥
是低
五月份已排滿囉
來準備6月份的團囉
6月份有一團芒果~~已流團
(黑貓說來不及下單了)
其它~~想吃啥~~用啥
來討論看看囉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
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回應 vickey66: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以前我唸書的時候超愛吃東海的雞爪凍,前陣子(也是團購)發現有一家彰化林園雞腳凍,雞胗,超好吃的ㄋㄟ~
回應 ypcheng61:
回應 vickey66: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以前我唸書的時候超愛吃東海的雞爪凍,前陣子(也是團購)發現有一家彰化林園雞腳凍,雞胗,超好吃的ㄋㄟ~
我也覺得黑林園很讚! 而且有去指甲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