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實在太好吃了啦
吼!!!!!!
妳們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我開團~~我自己只訂了福州丸跟綜合雞捲
剛剛我同事拿花枝炸跟旗魚炸給我吃~~~天ㄚ
太好吃了啦
超香的
我一定會再開第二次團的啦
這麼好吃的店家~~我一定會好好幫你們介紹的![]()
我是買排骨酥跟小顆芹菜魚丸還有...
排骨丟到湯裡煮.還有很香的蒜味.家人也都蠻愛的.
魚丸口感還不錯....讚!
有機會加入其他家族會再買~
回購率:90%
愛吃排骨酥的我
第一次跟團買了很多來試吃,
有琵琶蝦 三角花枝炸 旗魚炸半斤 牛蒡甜不辣半斤 瘦肉雞捲 燒賣 珍珠丸,
我覺得全部都很好吃,尤其琵琶蝦和三角花枝炸我非常推薦,
全部都是熟的只要熱一下即可,剛開始一拿到我等不及冷冷各偷吃一個也都ok,
非常合我和家人的胃口,
雖然家裡附近菜市場也有賣類似的炸物,但老媽說這家比較好吃一點^^,
等我手頭鬆一點再來回購&試吃其他商品![]()
回應 snoopyiou:
第一次跟團買了很多來試吃,有琵琶蝦 三角花枝炸 旗魚炸半斤 牛蒡甜不辣半斤 瘦肉雞捲 燒賣 珍珠丸,我覺得全部都很好吃,尤其琵琶蝦和三角花枝炸我非常推薦,全部都是熟的只要熱一下即可,剛開始一拿到我等不及冷冷各偷吃一個也都ok,非常合我和家人的胃口,雖然家裡附近菜市場也有賣類似的炸物,但老媽說這家比較好吃一點^^,等我手頭鬆一點再來回購&試吃其他商品
謝謝你對我們家產品的喜愛呦~~還是比較建議您"熱熱"吃~~
感謝推薦 ^^
琵琶蝦~ 蝦肉新鮮 外面裹的麵衣(麵包粉)不會很厚 油鍋加熱(煎的我不想油炸)
.香氣撲鼻 蝦子鮮甜外層酥脆 不用沾醬&配料就非常可口
(這是一道非常適合當宴客菜 蔬果雕刻修飾擺盤 色香味100%)
蝦捲~ 外層是包覆一層腐衣 稍微油煎加熱&烤箱加熱 一樣外酥內嫩
蝦捲調味&配料比較豐富 調味比例也抓的很好 不需沾醬一樣可口
(蝦捲與琵琶蝦搭配成宴客拼盤 我試過上桌面很體面大方喔!中間可放幾個花枝炸)
三角花枝炸~ 不是一般花枝丸&漿的口感裡面有加些蔬菜配料荸齊
吃出些許的芹菜&香菜味 對口感&香氣有加分效果 咬下去有層次感
花枝+荸齊+蔬菜末+漿品的鮮度外酥內多汁 真的很值得推薦
(家裡有挑食不吃蔬菜的小朋友.推薦媽咪買給小朋友吃.接受度應該會很高)
銷魂貢丸~ 肉漿新鮮不會有次級漿品的肉腥味 入口很容易分辨新鮮與否
咬下彈牙+些許的脆度(不是加硼砂那種脆&刮舌口感)貢丸鮮甜 香氣十足
煮湯品不容易變柴&無味 我拿一些油煎媽媽咪丫....比炸花枝丸還好吃
我這次回購我家小孩指定加碼產品之ㄧ...大家可以試試看油煎&炸的作法
口味較重很適合當便當菜喔!(拿來魯肉也非常好吃 超推薦百變貢丸 )
(貢丸~油煎沒經湯品稀釋鹹度 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我家超愛)
油豆腐釀肉~ 是個方便&救急的菜 豆腐沒油耗味 釀在油豆腐裡面的調味配料肉末
下鍋很容易把湯品的味道提升加分....沾甜不辣醬汁超配的ㄟ
(可用該產品變化成桌面大菜:湖南鹹香味&四川椒麻香&江浙粉絲煲....)
旗魚丸~ 很適合胃口不佳&油膩主食做搭配的清爽湯品 些許芹菜末&胡椒粉
真的湯品馬上變的很五星級喔^^~旗魚丸~屬小家碧玉 小巧玲瓏型
(晚上吃高雄雲家肉粽+魚丸湯....真的是超優的搭配&組合速配指數100%)
有空再來分享其他產品的食用心得^^~買太多心得一下打不完![]()
距離上次下單...不到半個月我又回購...就知道有多受家人肯定&歡迎囉![]()
吃了你們的產品真的會..沒丸沒了 丸 蛋了(瘦不下來...)![]()
我自己買來吃的..
琵琶蝦跟旗魚炸超愛
很受家人好評 連我家的小鬼都愛
花枝丸好吃 排骨酥也不錯
銷魂貢丸也很好吃喔
可惜最近冰箱太滿 等冰箱清掉再來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