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實在太好吃了啦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吼!!!!!!

妳們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我開團~~我自己只訂了福州丸跟綜合雞捲

 

剛剛我同事拿花枝炸跟旗魚炸給我吃~~~天ㄚ

太好吃了啦

 

超香的

我一定會再開第二次團的啦

 

這麼好吃的店家~~我一定會好好幫你們介紹的

2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我是買排骨酥跟小顆芹菜魚丸還有...

排骨丟到湯裡煮.還有很香的蒜味.家人也都蠻愛的.

魚丸口感還不錯....讚!

 

有機會加入其他家族會再買~

回購率:90%

 

愛吃排骨酥的我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剛剛煮麵加了排骨酥&魚丸&油豆腐鑲肉
真是超級好吃的

4F

2009/5/10 發表
0人 0人

第一次跟團買了很多來試吃,
有琵琶蝦 三角花枝炸 旗魚炸半斤 牛蒡甜不辣半斤 瘦肉雞捲 燒賣 珍珠丸,
我覺得全部都很好吃,尤其琵琶蝦和三角花枝炸我非常推薦,
全部都是熟的只要熱一下即可,剛開始一拿到我等不及冷冷各偷吃一個也都ok,
非常合我和家人的胃口,
雖然家裡附近菜市場也有賣類似的炸物,但老媽說這家比較好吃一點^^,
等我手頭鬆一點再來回購&試吃其他商品

5F

2009/5/1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noopyiou:

 

第一次跟團買了很多來試吃,有琵琶蝦 三角花枝炸 旗魚炸半斤 牛蒡甜不辣半斤 瘦肉雞捲 燒賣 珍珠丸,我覺得全部都很好吃,尤其琵琶蝦和三角花枝炸我非常推薦,全部都是熟的只要熱一下即可,剛開始一拿到我等不及冷冷各偷吃一個也都ok,非常合我和家人的胃口,雖然家裡附近菜市場也有賣類似的炸物,但老媽說這家比較好吃一點^^,等我手頭鬆一點再來回購&試吃其他商品

 

 謝謝你對我們家產品的喜愛呦~~還是比較建議您"熱熱"吃~~ 感謝推薦 ^^

2009/5/13 發表 (2009/5/13 更新)
0人 0人

琵琶蝦~ 蝦肉新鮮 外面裹的麵衣(麵包粉)不會很厚  油鍋加熱(煎的我不想油炸)

             .香氣撲鼻 蝦子鮮甜外層酥脆 不用沾醬&配料就非常可口

               (這是一道非常適合當宴客菜  蔬果雕刻修飾擺盤  色香味100%)

 

蝦捲~ 外層是包覆一層腐衣 稍微油煎加熱&烤箱加熱 一樣外酥內嫩

          蝦捲調味&配料比較豐富 調味比例也抓的很好  不需沾醬一樣可口

          (蝦捲與琵琶蝦搭配成宴客拼盤  我試過上桌面很體面大方喔!中間可放幾個花枝炸)

 

三角花枝炸~ 不是一般花枝丸&漿的口感裡面有加些蔬菜配料荸齊

                      吃出些許的芹菜&香菜味 對口感&香氣有加分效果 咬下去有層次感

                      花枝+荸齊+蔬菜末+漿品的鮮度外酥內多汁 真的很值得推薦

                      (家裡有挑食不吃蔬菜的小朋友.推薦媽咪買給小朋友吃.接受度應該會很高)

 

銷魂貢丸~ 肉漿新鮮不會有次級漿品的肉腥味  入口很容易分辨新鮮與否

                 咬下彈牙+些許的脆度(不是加硼砂那種脆&刮舌口感)貢丸鮮甜 香氣十足

                 煮湯品不容易變柴&無味    我拿一些油煎媽媽咪丫....比炸花枝丸還好吃

                 我這次回購我家小孩指定加碼產品之ㄧ...大家可以試試看油煎&炸的作法

                 口味較重很適合當便當菜喔!(拿來魯肉也非常好吃  超推薦百變貢丸 )

                 (貢丸~油煎沒經湯品稀釋鹹度  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我家超愛)

 

油豆腐釀肉~ 是個方便&救急的菜 豆腐沒油耗味  釀在油豆腐裡面的調味配料肉末

                     下鍋很容易把湯品的味道提升加分....沾甜不辣醬汁超配的ㄟ

                    (可用該產品變化成桌面大菜:湖南鹹香味&四川椒麻香&江浙粉絲煲....)

 

旗魚丸~ 很適合胃口不佳&油膩主食做搭配的清爽湯品  些許芹菜末&胡椒粉

              真的湯品馬上變的很五星級喔^^~旗魚丸~屬小家碧玉 小巧玲瓏型

              (晚上吃高雄雲家肉粽+魚丸湯....真的是超優的搭配&組合速配指數100%)  

有空再來分享其他產品的食用心得^^~買太多心得一下打不完

距離上次下單...不到半個月我又回購...就知道有多受家人肯定&歡迎囉

吃了你們的產品真的會..沒丸沒了 蛋了(瘦不下來...)

 

7F

2009/6/9 發表
0人 0人

我自己買來吃的..

琵琶蝦跟旗魚炸超愛很受家人好評  連我家的小鬼都愛

花枝丸好吃 排骨酥也不錯

銷魂貢丸也很好吃喔

可惜最近冰箱太滿 等冰箱清掉再來訂購

8F

2009/6/28 發表
0人 0人

我結團上次吃到你們的甜不辣以及珍珠丸太好吃所以我自己開團找人一起買

9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讚!!

除了合購~~

我也會衝到現場買的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