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想喝冷泡茶,請推薦茶包。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想喝冷泡茶,請推薦茶包。謝謝。

2F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大創是我們的好朋友~他的礦泉水茶包都很推薦唷~

3F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大創?在那裡呀?請告知,謝謝。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 大創有很多的分店耶……

你可能上網找看看你那地區有沒有大創吧?

 不過他有一款茶包,好像是麥茶吧?

一放進水裡,水的顏色立刻大幅度改變讓我覺得怕怕的……

 

 

這個感覺好像很好喝~

http://www.ihergo.com/store/teacoco/product/no423733

 還沒買過,下個月想買來喝看看

5F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推薦給您茶州的冷泡伯爵, 冷泡玫瑰花茶喔~

歡迎您到茶州的店家網頁看看 ~

茶州現給您69元的爽口價! 團滿300元即可享免運費喔! 快來一起楸團買好茶~

 ㄧ次給您物超所值茶饗宴! 冷泡熱泡都適宜 ! 陪您度過與朋友精采的中秋佳節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teastate/product

6F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天仁的冷泡茶茶包就不錯啦,而且,很方便買全聯就有了

7F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鹿港的中山路的四知茶行有出一款茶包…很香…你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如果你想試口味…我這有,你如果想要…再告訴我…我再拿給你試喝看看…喜歡再去買…才不會浪費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嘿嘿 ! 冷泡茶...好耶 ! 我都下班之前放冰箱 . 隔天上班拿出來喝 !

還可以排可大怕的便便... !

我喝過很多家 . . . 最近比較常喝的就是 ! 「今生無悔」這茶葉真的很好喝

尤其是冷掉之後 ! 反而比熱的更好喝 !  中部賣的滿好的 ..可以上網去爬文看看

我都直接放進寶特瓶裡面搖一搖就放冷藏了 ! 喝起來超回甘的啦

9F

2010/8/23 發表
0人 0人

只要是非熟茶泡起來都不錯喝!!(會回甘喔~除非你買到怪怪茶葉!)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