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想喝冷泡茶,請推薦茶包。
1 (9個項目)
! 大創有很多的分店耶……
你可能上網找看看你那地區有沒有大創吧?
不過他有一款茶包,好像是麥茶吧?
一放進水裡,水的顏色立刻大幅度改變讓我覺得怕怕的……
這個感覺好像很好喝~
http://www.ihergo.com/store/teacoco/product/no423733
還沒買過,下個月想買來喝看看![]()
推薦給您茶州的冷泡伯爵, 冷泡玫瑰花茶喔~
歡迎您到茶州的店家網頁看看 ~
茶州現給您69元的爽口價! 團滿300元即可享免運費喔! 快來一起楸團買好茶~ ![]()

ㄧ次給您物超所值茶饗宴! 冷泡熱泡都適宜 ! 陪您度過與朋友精采的中秋佳節喔~
鹿港的中山路的四知茶行有出一款茶包…很香…你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如果你想試口味…我這有,你如果想要…再告訴我…我再拿給你試喝看看…喜歡再去買…才不會浪費![]()
嘿嘿 ! 冷泡茶...好耶 ! 我都下班之前放冰箱 . 隔天上班拿出來喝 !
還可以排可大怕的
便便... !
我喝過很多家 . . . 最近比較常喝的就是 ! 「今生無悔」這茶葉真的很好喝![]()
尤其是冷掉之後 ! 反而比熱的更好喝 ! 中部賣的滿好的 ..可以上網去爬文看看
我都直接放進寶特瓶裡面搖一搖就放冷藏了 ! 喝起來超回甘的啦 ![]()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