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問題]有人想吃傌魯卷舖(鬆餅捲)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2/1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malurolls/events/page1/search%2540%25235

http://www.malurolls.com/index.html   (官網)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剛剛偷偷打電話去問。

現在12跟19號還沒滿單,上次好像有開這個團。

不知道上次有買的,感覺如何.......

 

有人要開團當主購嗎~ 我想買個二條左右!!!

2F

2010/5/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renee2340:

 

http://www.ihergo.com/store/malurolls/events/page1/search%2540%25235 http://www.malurolls.com/index.html   (官網)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剛剛偷偷打電話去問。現在12跟19號還沒滿單,上次好像有開這個團。不知道上次有買的,感覺如何.......   有人要開團當主購嗎~ 我想買個二條左右!!!

 

 我也想買耶.... 台北如果有請通知我...謝謝啦~~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