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五月要吃啥
進入五月的討論囉
四月團了好多蔥油餅
一味君子
二光頭呂
三蔥大師
四義豐~~尚未到貨
不知大家是否找到心中的最愛![]()
來ㄛ~~想要吃啥用啥
雖然家族人數不多
無法談到優惠價
但只要有一定的量
九折~~某些商家還是願意給的啦
V2也會盡量幫大家省錢囉
V2,請不要開馬各先生蛋糕,我4/12買了他家的牛奶戚風杯蛋糕36個,晚上要吃的時候,居然裡面發霉,我趕緊通知同事,請她們也檢查一下,她們買的是否和我一樣有問題,結果同事買12個有9個發霉,我在隔天告知主購,請她替我們跟店家反應,店家脫了兩天才回應,答案是他們的製作過程覺對沒問題,(我都把東西拿給主購,請她監定,她也說是發霉沒錯,店家還不承認)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真差勁.
回應 A220746304:
可以開始排下一梯次的義豐冬瓜塊嗎? 我們家兒子在預告夏天很熱,需要喝很多.
此時訂冬瓜塊,就要保佑不是老老闆接電話~~~~~


![matt [matt9980] (121)](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4/100_153434_64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