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寒冬季節
不知道各位朋友覺得甚麼口味的養生飲品比較有興趣呢?
不妨來投個票吧?
2F
桂圓茶(喝玩茶再掏出甜滋滋的桂圓肉吃~大好き!)其他我不敢喝...
3F
桂圓薑母紅棗茶 還蠻補的
4F
我喜歡買桂圓乾~自己泡熱水~超好吃
另外我家阿母最近一直問我怎麼都沒買杏仁茶...之前明明沒聽他說好喝...真任性
5F
洛神茶~~~
杏仁也不錯,不過我家媽咪打死都不碰,總說有蟑螂味...
6F
柚子茶算是養身嗎?
7F
桂圓薑母紅棗茶
《上一則
【試吃】黑唐食府~甜在心的濃情蜜意好黑糖
有人要吃【阮的肉干】嗎?要排店等待的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