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F

2010/4/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發表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產品:黑森林杯子蛋糕+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咖啡餅乾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10/4/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黑森林杯子蛋糕+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咖啡餅乾

 

試吃心得:

蛋糕看外型原以為是同一口味,分了一個給我ㄤ吃,我ㄤ吃了一口說怎麼那麼酸,原來是野苺的口味,杯子蛋糕的蛋糕體和上層的巧克力幾乎是分離的,因為蛋糕體被小杯子包覆,不太容易入口,需拿小湯匙挖著吃,蛋糕體不夠綿密細緻,湯匙一挖就整個鬆散了,入口的味道吃不出很明顯的黑森林苦甜味,加了野苺的口感比較優,整體感覺上製作的粗糙不夠精緻,像是自己在家做的甜點,若要銷售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空間。

咖啡餅乾的部份,就很平凡的味道,不知怎麼形容,除非很便宜不然回購的慾望應該不大吧!

 

回購率:30 %

3F

2010/4/13 發表 (2010/4/1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黑森林杯子蛋糕真的很好吃,入口感覺到巧克力的香味及滑順感,又不會太甜

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跟黑森林比起來好像比較不香,但吃得到野莓的口感

 

其實上面兩個杯子蛋榚主要是下面的黑森林蛋榚主體很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上面的奶

油加料的部份也很香很好吃,甜度掌握的很好,但上下都會分離,吃的時候不太方便,用湯匙或叉子吃才行.

 

咖啡餅乾拿到時馬上吃一個,覺得還不錯,很香,不會太甜,但回到家再吃就覺得軟掉了,而且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口感,如果有加那種脆脆的巧克力豆餅乾之類的東西來增加口感會更好.

 

回購率:50%

2010/4/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黑森林杯子蛋糕+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咖啡餅乾

 

試吃心得:

杯子蛋糕下面的紙模可以拉開,整個攤開後就很方便食用了,蛋糕體跟奶油是完全分開且不搭,蛋糕體太乾,奶油滿順口的,整體還有挺大的改善空間.

咖啡餅乾的優點就是不甜,不過口感潤潤,不曉得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吸附到蛋糕的水氣!?!
 

回購率:50 %

5F

2010/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黑森林杯子蛋糕+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咖啡餅乾

 

試吃心得:

,,蛋糕體太乾,但奶油尚可整體搭配實在是太過乾澀

咖啡餅乾的口感太過濕潤不夠脆!?!
 

回購率:50 %

2010/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黑森林杯子蛋糕+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咖啡餅乾

 

試吃心得:第一口先吃到野莓黑森林奶油還蠻好吃...搭配蛋糕不夠軟

                     咖啡餅乾還可以

2010/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黑森林杯子蛋糕+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咖啡餅乾

試吃心得:

黑森林杯子蛋糕很好吃,入口有濃列的巧克力香味,又不會太甜

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跟黑森林比起來較不香,可是得到野莓

 咖啡餅乾,感覺還不錯,很香,不會太甜,.

 回購率:60%(當然價格也會影響喔!)

8F

2010/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黑森林杯子蛋糕+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咖啡餅乾

 

試吃心得:蛋糕和蛋糕體是分開.上面很好吃很香又甜.下面有一點乾

                      咖啡餅乾也還可以脆脆一般

9F

2010/4/1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的大方+主購的辛苦!!

試吃產品:黑森林杯子蛋糕+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咖啡餅乾

試吃心得:

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 老公試吃的~據描述~好吃!!蛋糕體不會太甜~

                                上面的野莓奶油比例也嘟嘟好~他說: 恩!! 不錯ㄔㄛ!!

黑森林杯子蛋糕: 巧克力的味道蠻香濃的~蛋糕體不會太甜~但有點乾喔!!

                          可以再調整~還有進步的空間喔!!加油!!

咖啡餅乾: 還可以啦!! 但也是覺得有點乾喔!! 咖啡味道可以再重一些會更棒喔!!加油!!
回購率:70 %

10F

2010/4/14 發表
0人 0人

這邊先謝謝方小姐的幫忙

也謝謝方小姐請團員不要下手過重的批評

(還好啦不會下手很重哈哈,我有在偷笑啦)

今天早上我有跟老闆與蛋糕師傅討論關於這邊的心得

不過關於這些指教師傅與老闆要我跟個位團員作一些解釋

 

 

問題1. 杯子蛋糕的蛋糕體和上層的巧克力幾乎是分離的, 因為蛋糕體被小杯子包覆,不太容易入口,需拿小湯匙挖著吃,蛋糕體不夠綿密細緻,湯匙一挖就整個鬆散了,入口的味道吃不出很明顯的黑森林苦甜味,加了野苺的口感比較優,整體感覺上製作的粗糙不夠精緻,像是自己在家做的甜點。

 

答覆1.蛋糕體與鮮奶油是分離的狀態,是因為我的問題,因為本來應該是要準點送到但我太早到了,又加上本來該送去的試吃蛋糕在我送去的過程中被我騎車的路途中用到東倒西歪,整個很醜然後鮮奶油全部混在一起,所以我趕緊回店裡請師傅給我新的,但又家上趕時間所以師傅被我用的只能以粗糙的方式上鮮奶油,這點真的不好意思,因為是試吃所以是用小杯子,這個小杯子下去烤時他沒有白鐵的模可以附著,所以只能選擇較厚點的紙模下去烤所以比較難開,但是賣品是沒這個問題的,湯匙一挖整個鬆散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趕回店裡請師傅重作.那是剛作好的所以比較鬆散,其實蛋糕整體應該要放涼與才會更緊實點.巧克力的蛋糕體是師傅要服合小朋友可以吃不能太過於苦,因為一般大人是可以吃到苦的巧克力但對小孩而言是不可以的,但是放心我們的巧克力是用法國的巧克力去調合蛋糕體的,還有粗糙方面我有請師傅在改善一下讓他比較走扎實或是鬆軟的方面,因為這一點我們也思考很久,因為有人愛吃鬆軟也有人愛吃扎實的所以這兩難的問題我交給師傅去處理了,謝謝.

 

問題2. 黑森林杯子蛋糕真的很好吃,入口感覺到巧克力的香味及滑順感,又不會太甜,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跟黑森林比起來好像比較不香, 咖啡餅乾拿到時馬上吃一個,覺得還不錯,很香,不會太甜,但回到家再吃就覺得軟掉了,而且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口感,如果有加那種脆脆的巧克力豆餅乾之類的東西來增加口感會更好.

 

回覆2:關於奶油部份師傅有想到方式改善了所以放心,因為是試吃品所以他沒辦法在裡面罐一點餡,因為師傅說在灌進去整個試吃品會毀壞,所以這點沒跟方小姐說明真的很抱歉,餅乾軟掉的部份是因為我們蛋糕是剛烤好的所以吸到水氣真的抱歉,此點可以看前面第一點回答,(因為是我作的錯事造成的結果),餅乾的部份我們是給你們吃的巧克力的部份因為時間較緊所以若喜歡有有扎實的口感,我們我會已用別的餅乾替代給你們,不過也謝謝你指出我們的點心不甜,因為我們考慮到家長不喜歡讓小朋友吃到太甜的東西所以師傅不作太甜讓家長可以放心,可是如果真的是愛吃甜的真的就有點無能為力了,因為師傅本身有小孩所以對這點他很堅持此點(天下父母心囉)

 

問題3: 杯子蛋糕下面的紙模可以拉開,整個攤開後就很方便食用了,蛋糕體跟奶油是完全分開且不搭,蛋糕體太乾,奶油滿順口的,整體還有挺大的改善空間.

咖啡餅乾的優點就是不甜,不過口感潤潤,不曉得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吸附到蛋糕的水氣!?!

 

回覆3:可以參考12的回應喔

 

問題4.: 蛋糕體太乾,但奶油尚可整體搭配實在是太過乾澀

咖啡餅乾的口感太過濕潤不夠脆!?!

 

回覆4:蛋糕體太乾的部份我有跟師傅討論過此點,因為有人愛扎實的口感相對在蛋糕體上不是像外面賣的戚風蛋糕,若要溼潤不外乎有兩個方式,1個就是可能會有點無法全烤熟   2個就是改配方讓蛋糕變成完全如外面賣的完全戚風蛋糕體,但是這點師傅說戚風的杯子蛋糕不是切面或整個圓型的,所以拷完會有上表層陷下去的醜樣,所以師傅才會想以扎實的口感作出,餅乾是因為本人的錯誤啦,在此在跟大家說上12萬分歉意,(良心不安中)因為我的失誤讓餅乾吸收到剛烤好蛋糕的水氣所以才變的這樣,真的抱歉.我跪下跟大家說對不起.

 

問題5.: 黑森林杯子蛋糕很好吃,入口有濃列的巧克力香味,又不會太甜

野莓黑森林杯子蛋糕跟黑森林比起來較不香,可是得到野莓

 咖啡餅乾,感覺還不錯,很香,不會太甜,.

 

回覆5:謝謝您,因為師傅有小孩所以對此甜點是要讓小孩子不要吃的太甜,因為我們也不知團員中是不是有人是嗜甜,但是這點師傅很堅持不要太甜要讓家長放心,因為畢竟師傅說甜的東西吃是可以但不要過量,由其對剛在發育的小朋友來說(在說一次真的天下父母心阿,我在打廣告)

 

問題6: 蛋糕和蛋糕體是分開.上面很好吃很香又甜.下面有一點乾

                      咖啡餅乾也還可以脆脆一般

 

回覆6:我只能說你餅乾是拿到我在現場發的,不是在店裡分好在放在袋子裡的,

不知該說你真的好好可以吃太脆脆的口感,還是該說我的失誤讓大家沒吃到脆脆的餅乾,我真的要在下跪了.

 

不過在此謝謝三重方小姐的幫忙,還請大家下手不要太重   我哭了   ,不過我們也會針對這些缺失去作一個更好的調整.感恩個位的幫忙喔,在此馬克跪下來跟你們說聲謝謝了

 

 

4/14完筆

 

1 2 3 下一頁» (2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