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元太祖火鍋湯底
1 (4個項目)
有人吃了元太祖嗎?![]()
我今天晚上煮來吃.湯頭好棒喔~很方便.可以在加點高麗菜![]()
火鍋料....豐富得很....又清淡. OEC 我不會PO照片.如果看到照片會更好
這可以玩推推樂吧~人家也想玩玩看.![]()
我不太會寫文章.....所以呢大家請見諒~
1 (4個項目)
有人吃了元太祖嗎?![]()
我今天晚上煮來吃.湯頭好棒喔~很方便.可以在加點高麗菜![]()
火鍋料....豐富得很....又清淡. OEC 我不會PO照片.如果看到照片會更好
這可以玩推推樂吧~人家也想玩玩看.![]()
我不太會寫文章.....所以呢大家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