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試吃心得

cls (618)

1F

2009/11/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各位團友们試吃完後寫下你的心得與建議

讓店家能有改進的空間喔!!

未給心得之團員下次有試吃活動~拒收喔!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
二.優點:
三.缺點:
四.回購率:

2F

2009/11/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主購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    味:乾伴麵夠味,餛飩味道適中,抄手很香不會很辣。

二、優    點:拉麵條有嚼勁,很好吃。

三、回購率:80%

3F

2009/11/19 發表 (2009/11/19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肉角乾拌麵不錯吃
二.優點: 麵條Q 肉角很香

三.缺點: 餛飩有一股味道不太喜歡
四.回購率: 70% 喜歡肉角乾拌麵 (餛飩可能比較不會回購)

4F

2009/11/1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

試吃品:餛飩

優點: 油蔥很香,包的很漂亮

缺點: 肉餡不香,有點豬肉味

回購率:30%( 其他尚未試吃)

2009/11/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麵條很Q是我喜歡的口感 ,三種中肉角乾拌麵 的口味鹹度香氣最佳

二.優點:麵條好吃
三.缺點:
抄手麵太鹹香氣不突出  餛飩表現平平


四.回購率: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80% / 紅油抄手麵 50%/ 鮮肉餛飩[扁食]50%

 

123 (395)

6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麵條很好吃,而且醬包好香
二.優點:煮的時候很方便,炒手麵很香也夠辣,而且我有加xo醬下去拌..超好吃的啦!!

               連我媽跟我阿姨也很喜歡

三.缺點:混沌的味道太突兀

四.回購率:100%(因為平常都吃外面,有這個在家弄很方便)

7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麵條Q,肉角乾拌麵醬包調味也不錯
二.優點:很方便,

三.缺點:抄手麵太鹹辣椒皮太多 

四.回購率:肉角乾拌麵80%其他二樣沒動力想買

 

8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麵條很Q是我喜歡的口感 ,三種中肉角乾拌麵 的口味鹹度香氣最佳,抄手麵對於不敢吃辣的我而言,太辣了

二.優點:麵條好吃,很Q

三.缺點:  餛飩表現平平


四.回購率: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80% / 紅油抄手麵20%/ 鮮肉餛飩[扁食]40%

9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 / 鮮肉餛飩

一.口味:乾拌麵的口感不錯,肉角調味很香,餛飩鹹味再淡一點會更好~

二.優點:麵條很Q,拌料很香

三.回購率:80%

10F

2009/1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紅油抄手麵 /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

肉角乾拌麵味道很好~好吃
紅油抄手麵 很香也很好吃...可惜太辣了....後勁太強...吃完喉嚨好乾....狂喝水希望可以有提供辣度選擇...

鮮肉餛飩[扁食]老媽說竟然沒有附調味料...因為團了幾間都有附...不過餛飩味道也怪怪的...

二.優點:

肉角乾拌麵好吃,麵條很Q

三.缺點:

紅油抄手麵 有點太辣...鮮肉餛飩[扁食]味道似乎怪怪
四.回購率:
肉角乾拌麵90%,紅油抄手麵 有提供辣度會再考慮,鮮肉餛飩[扁食]則不考慮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