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賢慧煮婦又來問問題囉...........^^lll

1 2 3 4 下一頁» (3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賢慧煮婦又來問問題囉...........

 

 

請問其他不賢淑煮婦們:(嘻嘻~這樣寫好開心喔.......................)

請問如果做"青椒炒牛肉"是先放青椒還是先放牛肉捏?

相同類似的,

如果是"小白菜炒肉絲"那是先放小白菜還是先放肉絲?

如上,

又如果是"蔥爆牛肉"是先放蔥還是先放牛肉?

 

 

 

 

感溫蛤!!!

 

 

~賢慧煮婦敬上~

2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我都是先炒肉絲至七、八分熟後,盛出擱在旁邊,因為肉還有溫度它會再熟成至九分或全熟。

盛出肉絲後再加點油,放入要炒的菜,記得用大火不用加鍋蓋,覺得菜快炒好再把肉絲加入即可。但別忘了加調味料啊!

ps,以前有看見日本節目說,炒菜用大火少營養比較不會流失。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illytsao:

 

我都是先炒肉絲至七、八分熟後,盛出擱在旁邊,因為肉還有溫度它會再熟成至九分或全熟。盛出肉絲後再加點油,放入要炒的菜,記得用大火不用加鍋蓋,覺得菜快炒好再把肉絲加入即可。但別忘了加調味料啊! ps,以前有看見日本節目說,炒菜用大火少營養比較不會流失。

 我的做法跟米粒一樣

會先把肉撈起來

以免過老~~

 

4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家裡冰箱有乾的櫻花蝦,但以前都是拿來炒飯。

昨天把櫻花蝦跟蒜頭爆香後,拿淑敏家的高麗茶來炒,美味到出乎意料 。(重點我的高麗麗是切成粗絲 ,而不是掰成片狀,口感真的是讚啦!

5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蔥爆牛肉"---我應該會蒜頭辣椒先爆香~加牛肉下去炒~8分熟再加蔥拌炒

"青椒炒牛肉"---蒜頭辣椒先爆香加牛肉下去炒...6分熟吧~就可以先起鍋

另外炒青椒~青椒差不多快熟了再加剛剛炒過的牛肉下去伴炒一下~

因為牛肉老了不好吃~

 

"小白菜炒肉絲"--應該是豬肉絲喔~小白菜是綠色的那種嗎?

應該皆可喔~大多都肉絲先放下去爆香~肉絲要不要起鍋就看個人啦~

 

6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剛剛等不及大家的答案

我先去炒了一個"蔥爆牛肉".......

 

 

我~~~放蔥先炒(蔥爆嘛....所以我想要先放蔥)

然後放牛肉~~~~又炒

後來想到好像要加醬油

所以就加了醬油

又想到好像要加糖

所以加了一些冰糖

然後又試吃了一下(先吃一塊肉)

好像不夠鹹

隨即補上了指標型主婦推薦的貴森森鹽之花----就是貴鹽巴啦^^

然後就盛盤裝上開始吃了..........

 

 

 

肉----老

蔥整個軟軟糊糊的

鹹度----無敵鹹

 

 

結論: 難吃

不過我把它都吃完了~~~

 

 

 

 

 

阿..............我的人生...............................

7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可可您現在是在吃哪一餐

8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illytsao:

 

家裡冰箱有乾的櫻花蝦,但以前都是拿來炒飯。昨天把櫻花蝦跟蒜頭爆香後,拿淑敏家的高麗茶來炒,美味到出乎意料 。(重點我的高麗麗是切成粗絲 ,而不是掰成片狀,口感真的是讚啦! )

 

 謝謝米粒~

9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rudylin55:

 

賢慧煮婦又來問問題囉...........     請問其他不賢淑煮婦們:(嘻嘻~這樣寫好開心喔.......................) 請問如果做"青椒炒牛肉"是先放青椒還是先放牛肉捏? 相同類似的, 如果是"小白菜炒肉絲"那是先放小白菜還是先放肉絲? 如上, 又如果是"蔥爆牛肉"是先放蔥還是先放牛肉?         感溫蛤!!!     ~賢慧煮婦敬上~

 可可~~我的作法  

牛肉先用醬油 胡椒 香油及一點太白粉抓拌過

下鍋炒到八分熟先起鍋 

再用餘油炒青椒至變軟加少許鹽倒回牛肉絲略拌即可

如要青椒肉絲炒飯  就在步驟前先把飯炒鬆起鍋 最後再加入拌炒就ok

謝謝收看~~~

 

10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tim5831:

 

請問可可您現在是在吃哪一餐

 

 亂吃的...............

本來我不太吃早餐的~~~

1 2 3 4 下一頁» (3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