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awfully chocolate 想吃嗎??

1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有人想吃 awfullychocolate的蛋糕嗎?? 最早之前黃湘儀代言的,現在黃湘儀以自創品牌Black as Chocolate,偶看了一些美食分享,還是較推薦awfullychocolate,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吃,統計數據看看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蛋糕體濕濕的~粉甜~

非常適合你LULU~哈哈哈~

我粉想試試看起司款的~

3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nurse_crazy  :  起司這是Black as Chocolate才有的吧,awfullychocolate 好像就只有經典、香蕉,好像還有一種忘了......,妳吃到的是哪一家的ㄚ???

4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現在還有awfully chocolate嗎?以前它台灣的代理權是黃湘怡呀,但現在好像新加坡撤回了,所以黃湘怡改開叫作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店. 如果愛巧克力的人應會很愛awfully chocolate,它很好吃耶,想念那個香蕉巧克力蛋糕啦........;Black as Chocolate我還沒機會試到,lulu主購有沒有要開團,但是可否找一些人一起合購,大家買不一樣口味的一起share如何?

5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awfullychocolate已經在台重新開張啦,只有一家店在師大 ,偶還沒吃過這種蛋糕,因偶ㄧ直怕不甜的巧克力蛋糕 ,到最近才慢慢接受,想試試看,所以第一目標是  awfullychocolate  ,不知店家有沒有幫忙分裝,之前分裝8個乳酪蛋糕,花了偶ㄧ個小時多,偶家兩個搗蛋鬼偶沒空管他們,他們連鐵鎚都翻出來玩了,家裡差點被拆了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網址粉奇怪晚上都連不上,白天就可以,大家可以看看

6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1偶要吃

7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他們有3種蛋糕:

原味、香蕉、蘭姆酒櫻桃。

好討厭~為什麼不賣分切蛋糕...

這樣我週二晚上就可以直接殺去吃了!

8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to cumeichi :  偶原本想請妳幫忙買,可素你回來桃園都好晚了,偶不想隔天晚上才吃到,那都不新鮮了     ,對這種東西偶有點小龜毛,哈哈,妳是開車去上課嗎??到家大約幾點阿??

9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我要~加1來湊綜合的嘛

10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偶有同學吃過一次

他的心得是覺得它太貴了,有吃過就好

但偶覺得在台北那種價錢正常啦!!

如果可以11月再送來

那偶也來湊綜合的唷~~厚厚

因為偶10月分配額用光光了

光光~~~光光~~

1 2 3 下一頁» (2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