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誰要一起分草莓千層派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2/27 發表 (2009/12/27 更新)
0人 0人

想找3人一起分享啦

一盒569/4=142

要的人出聲

湊滿4人我再下單~~

1.  V2

2.  matt9980

3.nina

4.pwtsai

~~感謝以上同學一起分享

除了pwtsai

其它2位同學帶盒子來裝ㄛ~~

2F

2009/12/27 發表
0人 0人

V2~我想分一份好ㄇ

3F

2009/12/2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att9980:

 

V2~我想分一份好ㄇ

 感恩~~算妳一份囉

 

4F

2009/12/27 發表
0人 0人

me me me~~~~

5F

2009/12/27 發表
0人 0人

我啦

但幫我拿好不好

那天我沒有其他的東西要拿

6F

2009/12/2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wtsai:

 

我啦但幫我拿好不好那天我沒有其他的東西要拿

 好低~~放妳家警衛室ㄛ

 

2009/12/28 發表
0人 0人

沒跟到這團~~~

V2, 可以救我ㄇ

可以再跟ㄇ

8F

2009/12/30 發表
0人 0人

v2美美~~ㄚ如我已匯款142元至妳帳戶,有空查收ㄡ,請問此團幾號領貨

9F

2009/12/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nglejimmyjimmy:

 

沒跟到這團~~~ V2, 可以救我ㄇ可以再跟ㄇ

 已匯款給商家了~~

 

10F

2009/12/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att9980:

 

v2美美~~ㄚ如我已匯款142元至妳帳戶,有空查收ㄡ,請問此團幾號領貨

 收到142囉

1/15眼鏡行見~~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