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許願區開團ing.......感謝大家的支持,所以都免雜費唷~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啦......
1 (7個項目)
這是在我的許願區上出現的,那因為都沒有重覆到,為了滿足大家.....所以我都開了,總共開了六團,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啦......六團都皆不收雜費唷~
第一團柯老二鳳梨酥(小芷粉推薦他們家的蛋塔與鳳梨酥(還是鳳核酥呀??)
http://www.ihergo.com/store/1747/events/no306050
第二團雞蛋農場(范范粉想吃他們家的烤布蕾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eggfarm/events/no306061
第三團小藩芽片泡菜(許願區有人想吃泡菜,我推薦這家唷~)
http://www.ihergo.com/store/1646/events/no306073
第四團吉美健康蔬食(芸卉說她在內湖科園區上班的朋友說蠻好吃的)
http://www.ihergo.com/store/DaLoBen/events/no306734
第五團媽媽妹妹健康小舖(芸卉說健康無負擔的點心唷~我想吃了不怕發胖囉)
http://www.ihergo.com/store/mom/events/no306739
第六團老江的手路水果(懷念懷念小時候糖葫蘆裹著鳥仔梨酸酸甜甜的滋味嘛,那就不要錯過唷~)http://www.ihergo.com/store/C14698
希望大家看在我這麼辛苦的開團服務,也能幫我推推文唷~我也想要當小天使唷~感謝大家啦~
1 (7個項目)



![許秀桃 [Hsiu-Tao] (16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113646_5914.png)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
![小芷 [bedbrzebhe] (53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9/100_949_1863.png)
![范范 [jofan0520] (80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0/100_16980_12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