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60年老店~魚丸,天婦羅試吃
1 (3個項目)

我有吃天婦羅,煎一煎超嫩又超香的,
媽媽最喜歡拿來拜了,
還有魚丸,水滾後煮 一分鐘,味道都被鎖住,太好吃了,
拿來煮大黃瓜湯,弟弟連喝了好幾碗湯,連我都嚇一跳,
超推的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wan888/events/no275218/fac537f7ad
回應 sueline:
我也有吃~~ 我是都扔進湯裡煮~~ 不錯吃唷~~^^
阿,都扔進湯裡煮,連天婦羅也是嗎,哈~~
天婦羅用煎的好香又好吃,
我有開團喔,快來跟團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wan888/events/no306400/9664eb6eb0
1 (3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