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60年老店~魚丸,天婦羅試吃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8/26 發表
0人 0人

 

我有吃天婦羅,煎一煎超嫩又超香的,

媽媽最喜歡拿來拜了,

還有魚丸,水滾後煮 一分鐘,味道都被鎖住,太好吃了,

拿來煮大黃瓜湯,弟弟連喝了好幾碗湯,連我都嚇一跳,

超推的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wan888/events/no275218/fac537f7ad

 

2F

2009/9/23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有吃~~

我是都扔進湯裡煮~~

不錯吃唷~~^^

3F

2009/9/2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ueline:

 

我也有吃~~ 我是都扔進湯裡煮~~ 不錯吃唷~~^^

 

 阿,都扔進湯裡煮,連天婦羅也是嗎,哈~~

天婦羅用煎的好香又好吃,

我有開團喔,快來跟團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wan888/events/no306400/9664eb6eb0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