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打翻醋罈子Part 3 之[ 那個宋建什麼的速隨???!!!! ]
打翻醋罈子Part 3 之[ 那個宋建什麼的速隨???!!!! ]...............![]()
==========================================
Rudy:"老婆, 妳居然玩這個呀?!!!玩這個會變壞, 不要玩啦"..............![]()
(他偷看我在玩臉書)
可可:"你管太多了, 大家都在玩, 我就是要玩~~~,這又不會變壞"![]()
(可可已經很壞了, 不用"變壞", Rudy還嫌我不夠壞嗎?)
(過了兩小時................)
Rudy:"老婆, 妳跟別的男人玩喔???"![]()
可可:"那有?都碼A段班的.........."![]()
Rudy:"不是A段班的喔!!!你們A段班的我都碼知道, 妳facebook裡真的有一個男的呀, 這個宋建什麼的.......................................................宋~~~建~~~~~濱速隨"![]()
可可:"那濱濱啦!!! 阿呆喔..............."![]()
Rudy”:"阿~~~
, 就濱濱喔?!!!!!~~~~喔.............................~"![]()
(托大家的強力詛咒要Rudy出國, 我們家醋筒明天要去新加坡四天~~~)
回應 rudylin55:
(可可已經很壞了, 不用"變壞", Rudy還嫌我不夠壞嗎?)
說的沒錯~可可已經夠壞囉!![]()
回應 bedbrzebhe:
所以,今晚我們就能發短訊給你:啊~小可愛,你先生明天要出國厚?那我們可以去HAPPY好幾天囉。 想你的甜心寶貝
![]()
![]()
小芷您粉壞喔~~~
啊~~晚上要記得傳短訊喔~~![]()
回應 tim5831:
回應 bedbrzebhe: 所以,今晚我們就能發短訊給你:啊~小可愛,你先生明天要出國厚?那我們可以去HAPPY好幾天囉。 想你的甜心寶貝 小芷您粉壞喔~~~ 啊~~晚上要記得傳短訊喔~~
是李爸教我的啦
。
大家一起來,讓愛吃醋的Rudy...吃醋吃很大喔。![]()
(托大家的強力詛咒要Rudy出國, 我們家醋筒明天要去新加坡四天~~~)
.............恭喜.....................![]()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
![小芷 [bedbrzebhe] (53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9/100_949_1863.png)



![明明 [tim5831] (26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9/100_34429_8639.png)
![李爸 [jack1910] (131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5/100_60205_9186.png)
![范范 [jofan0520] (80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0/100_16980_1280.png)
你的支仔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