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桃小八-龍眼蜂蜜250克試喝~

1F

2009/9/15 發表
0人 0人

請團員 在此話題下 寫下您寶貴 的心得

如果團員想回購 可寫信跟我說喔 ^^

心得:

龍眼蜂蜜(250克):

回購率:

2009/9/15 發表
0人 0人

很香、很濃、不會太甜~

非常棒……

回購率100%

 

 

3F

2009/9/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瓶真是物超所值!!!

吃起來有大自然的感覺很棒!!

回購率100%

tp6 (19)

4F

2009/9/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瓶:

我覺得剛開時有股很濃很香的蜂蜜味!

我很喜歡!

剛好我又買了一杯無糖的飲料喝,突發奇想若是加在飲料中,

不知道味道如何?

出人意表的是:很棒!

如果價錢不是很貴的話,我的回購率是100%.

也很感謝雅雅的幫忙,讓我們吃的到這麼好吃的蜂蜜.

5F

2009/9/1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覺得試吃瓶真是物超所值!!!

味道香濃........

加到我女兒的水瓶裡,我女兒馬上把一整瓶的水喝光,

而且還吵著要續瓶!!

回購率100%

2009/9/16 發表 (2009/9/16 更新)
0人 0人

味道很香,不會太甜,感覺很天然.

今天泡了蜜茶試喝,家人反應都很讚,連挑嘴的老公也說不錯,女兒也是吵著要續杯.

而且我覺得蜜茶吞下去後還會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跑出來,很特別很好喝.

家人都說才買兩瓶試吃瓶太少了,主購要不要趁現在還有試吃價再開一團啊?

回購率100%

7F

2009/9/17 發表
0人 0人

雖然是小小的試吃瓶~

味道很香~很好喝~

1瓶才50元,很划算耶~

回購率100%

8F

2009/9/18 發表
0人 0人

喝起來味道淡淡的, 不會太甜,還不錯,但 不知道是不是100%的純蜜? 呵呵~ 1瓶含運含雜58元是很便宜, 我自己在合購時也滿期待的,不是因為便宜才覺得有這樣的? 而是喝起來跟之前出去玩參觀蜜蜂農場喝到的純蜜有些不同, 在請ihergo及主購你們辛苦了幫我們多多把關, 誏我們這些喜歡在ihergo買東買西的大家都能買到真材實料物美價廉的產品, 當然我並不是檢驗純蜜的專家,只是就我喝到的提出我的看法..

回購率:10%

 

2009/9/1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omoyaya:

 

請團員 在此話題下 寫下您寶貴 的心得如果團員想回購 可寫信跟我說喔 ^^ 心得: 龍眼蜂蜜(250克): 回購率:

 喝起來不會太甜

回購率90%

 

10F

2009/9/1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ean09sing:

 

喝起來味道淡淡的, 不會太甜,還不錯,但 不知道是不是100%的純蜜? 呵呵~ 1瓶含運含雜58元是很便宜, 我自己在合購時也滿期待的,不是因為便宜才覺得有這樣的? 而是喝起來跟之前出去玩參觀蜜蜂農場喝到的純蜜有些不同, 在請ihergo及主購你們辛苦了幫我們多多把關, 誏我們這些喜歡在ihergo買東買西的大家都能買到真材實料物美價廉的產品, 當然我並不是檢驗純蜜的專家,只是就我喝到的提出我的看法.. 回購率:10%  

 你好~主購並沒辦法為試吃品做任何的保証~

即然他是試吃~ 我要如何把關呢?

 

1 2 3 下一頁» (2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