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桃小八-龍眼蜂蜜250克試喝~
試吃瓶:
我覺得剛開時有股很濃很香的蜂蜜味!
我很喜歡!
剛好我又買了一杯無糖的飲料喝,突發奇想若是加在飲料中,
不知道味道如何?
出人意表的是:很棒!
如果價錢不是很貴的話,我的回購率是100%.
也很感謝雅雅的幫忙,讓我們吃的到這麼好吃的蜂蜜.
我也覺得試吃瓶真是物超所值!!!
味道香濃........
加到我女兒的水瓶裡,我女兒馬上把一整瓶的水喝光,
而且還吵著要續瓶!!
回購率100%
味道很香,不會太甜,感覺很天然.
今天泡了蜜茶試喝,家人反應都很讚,連挑嘴的老公也說不錯,女兒也是吵著要續杯.
而且我覺得蜜茶吞下去後還會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跑出來,很特別很好喝.
家人都說才買兩瓶試吃瓶太少了,主購要不要趁現在還有試吃價再開一團啊?
回購率100%
喝起來味道淡淡的, 不會太甜,還不錯,但 不知道是不是100%的純蜜? 呵呵~ 1瓶含運含雜58元是很便宜, 我自己在合購時也滿期待的,不是因為便宜才覺得有這樣的? 而是喝起來跟之前出去玩參觀蜜蜂農場喝到的純蜜有些不同, 在請ihergo及主購你們辛苦了幫我們多多把關, 誏我們這些喜歡在ihergo買東買西的大家都能買到真材實料物美價廉的產品, 當然我並不是檢驗純蜜的專家,只是就我喝到的提出我的看法..
回購率:10%
回應 momoyaya:
請團員 在此話題下 寫下您寶貴 的心得如果團員想回購 可寫信跟我說喔 ^^ 心得: 龍眼蜂蜜(250克): 回購率:
喝起來不會太甜
回購率90%
回應 jean09sing:
喝起來味道淡淡的, 不會太甜,還不錯,但 不知道是不是100%的純蜜? 呵呵~ 1瓶含運含雜58元是很便宜, 我自己在合購時也滿期待的,不是因為便宜才覺得有這樣的? 而是喝起來跟之前出去玩參觀蜜蜂農場喝到的純蜜有些不同, 在請ihergo及主購你們辛苦了幫我們多多把關, 誏我們這些喜歡在ihergo買東買西的大家都能買到真材實料物美價廉的產品, 當然我並不是檢驗純蜜的專家,只是就我喝到的提出我的看法.. 回購率:10%
你好~主購並沒辦法為試吃品做任何的保証~
即然他是試吃~ 我要如何把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