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家長感恩~第一砲~

1 2 3 4 5 下一頁» (4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9/9/25 發表 (2009/9/25 更新)
0人 0人

也避免被傑克李說我是跟XX一樣是不開團的爛咖

======================================

 

我對號入座了.................

 

 

 

 

含淚推.......

3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可可好聰明喔!!

都知道傑克最愛罵我們兩個~~

沒關係打是情罵是愛

4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ofan0520:

 

可可好聰明喔!! 都知道傑克最愛罵我們兩個~~ 沒關係打是情罵是愛

 

 李爸只有愛他老伴-----范范呦

5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rudylin55:

 

回應 jofan0520:   可可好聰明喔!! 都知道傑克最愛罵我們兩個~~ 沒關係打是情罵是愛    李爸只有愛他老伴-----范范呦

 

所以,我這個新歡已經被打入冷宮了嗎

6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完蛋了~~~李爸好忙唷~

 

要'按搭'很多人唷~

7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無.......言.........

8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李爸,你可要好好多補補~~~~~~

 

 

9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李爸:不要欺負你的老伴小心被

10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bedbrzebhe:

 

回應 rudylin55:  回應 jofan0520:   可可好聰明喔!! 都知道傑克最愛罵我們兩個~~ 沒關係打是情罵是愛    李爸只有愛他老伴-----范范呦   所以,我這個新歡已經被打入冷宮了嗎

 

應該是因為你這個新歡加入~~所以他才開始嫌棄我的啦!!

1 2 3 4 5 下一頁» (4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