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簡單又美味早餐
我家很少買很多的蛋,因為家人胖胖再加上膽固醇太高的關係,一盒蛋都要吃很久很久..
不過這次為了青殼蛋,我簡直豁出去了,又是糖心蛋又是美式蛋捲![]()
最近更上網找一些資料來研究出這種美式炒蛋來滿足家人及自己的胃![]()
剛看到同學也寫到薏仁的好處 (我都會自己打薏仁漿來當早餐
)
每天一家人可以和平相處的時間,就屬早餐氛圍最好~
所以每天花少少的時間,做一頓簡單又營養的早餐,跟家人一起來個早餐的約會很棒喔!!
昨天開始﹏ 我懶病發作 除了早餐 都不想進廚房 ![]()
沒有做菜ㄉ靈感 腦袋
![]()
⋯ ⋯⋯
我們要不要來互相交流ㄧ下私房菜ㄌㄟ
彭老師對我誇奬過愉小惠ㄉ油飯好吃 滷牛肉好吃 炒米粉好吃![]()
愉小惠要不要來交流ㄧ下私房菜ㄌㄟ
又得到新鍋但又沒煮飯ㄉFU又懶病發作ㄉ沒力煮婦敬上
回應 ycniuq:
昨天開始﹏ 我懶病發作 除了早餐 都不想進廚房 沒有做菜ㄉ靈感 腦袋 ⋯ ⋯⋯ 我們要不要來互相交流ㄧ下私房菜ㄌㄟ 彭老師對我誇奬過愉小惠ㄉ油飯好吃 滷牛肉好吃 炒米粉好吃 愉小惠要不要來交流ㄧ下私房菜ㄌㄟ 又得到新鍋但又沒煮飯ㄉFU又懶病發作ㄉ沒力煮婦敬上
沒錯啦!!愉小惠 最近勤於買鍋應該有很多好料理 甚麼時候要請姐妹飽餐一頓呀![]()
令蘭 新鍋要我幫你 開鍋嗎?
限量品嗎?![]()
![范范 [jofan0520] (80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0/100_16980_1280.png)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