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簡單又美味早餐

1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我又餓了~~~~

3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我家很少買很多的蛋,因為家人胖胖再加上膽固醇太高的關係,一盒蛋都要吃很久很久..

不過這次為了青殼蛋,我簡直豁出去了,又是糖心蛋又是美式蛋捲

最近更上網找一些資料來研究出這種美式炒蛋來滿足家人及自己的胃

剛看到同學也寫到薏仁的好處 (我都會自己打薏仁漿來當早餐)

每天一家人可以和平相處的時間,就屬早餐氛圍最好~

所以每天花少少的時間,做一頓簡單又營養的早餐,跟家人一起來個早餐的約會很棒喔!!

4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范范~~

這蛋弄得好讚唷~有啥撇步ㄇ~教教我們吧~

5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就一直要動手推咩很簡單啦!范~我會做的料理大家都沒問題啦

6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哇!好太太ㄛ

 

好媽媽ㄛ   好幸福ㄉ大.小熊ㄛ

7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cniuq:

 

哇!好太太ㄛ   好媽媽ㄛ   好幸福ㄉ大.小熊ㄛ

 

 我只準備一餐捏~那像你在家都會準備三餐更是加分喔!!

8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昨天開始﹏ 我懶病發作   除了早餐  都不想進廚房 

 

沒有做菜ㄉ靈感   腦袋 ⋯ ⋯⋯

 

我們要不要來互相交流ㄧ下私房菜ㄌㄟ

 

彭老師對我誇奬過愉小惠ㄉ油飯好吃    滷牛肉好吃   炒米粉好吃

 

愉小惠要不要來交流ㄧ下私房菜ㄌㄟ

 

 

又得到新鍋但又沒煮飯ㄉFU又懶病發作ㄉ沒力煮婦敬上

9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蘭姨妹妹:

沒力什麼啦?!!!

有新LC太高興了喔?

高興到沒力............

10F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cniuq:

 

昨天開始﹏ 我懶病發作   除了早餐  都不想進廚房    沒有做菜ㄉ靈感   腦袋 ⋯ ⋯⋯   我們要不要來互相交流ㄧ下私房菜ㄌㄟ   彭老師對我誇奬過愉小惠ㄉ油飯好吃    滷牛肉好吃   炒米粉好吃   愉小惠要不要來交流ㄧ下私房菜ㄌㄟ     又得到新鍋但又沒煮飯ㄉFU又懶病發作ㄉ沒力煮婦敬上

 

沒錯啦!!愉小惠 最近勤於買鍋應該有很多好料理 甚麼時候要請姐妹飽餐一頓呀

 

令蘭 新鍋要我幫你 開鍋嗎? 限量品嗎?

1 2 3 下一頁» (2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