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很生氣...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6/8 發表
0人 0人

老闆.我是今天晚上8點到9點要到貨的買家.不是說好要晚上到貨ㄇ.剛剛我同事打電話跟我說貨已到了.怎ㄇ會這樣.我是上晚班的.這樣我也無法點貨.如果數量不足我不是要賠.而且公司就是不喜歡員工訂東西才要晚上到貨.這樣不是要害我被罵.送貨的位子也錯..是不是先匯款就可以隨便一點.反正貨有道就好.還是貨運行有問題..讓人很生氣..

2F

2009/8/22 發表
0人 0人

您這還好咧~我是要求8月28日到貨,結果他老兄連通知都沒有,今天就到貨了~

今天又是假日,而且今天愛合購又超難上的,害我要一個一個打電話通知~

3F

2009/8/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chiao0617:

 

您這還好咧~我是要求8月28日到貨,結果他老兄連通知都沒有,今天就到貨了~ 今天又是假日,而且今天愛合購又超難上的,害我要一個一個打電話通知~

 真的很抱歉我們排單人員把妳的訂單夾到22日沒有注意到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