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6/13我猜介紹的布蕾派對,有沒有人可以開團?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6/13 發表
0人 0人

6/13我猜介紹的布蕾派對,有沒有人可以開團?

看起來好像很讚喔

下列是連結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1866/events/page1/search%2540%25230

 

感謝

2F

2009/6/14 發表
0人 0人

我也看到我猜~看起來好好吃喔~有人想要合購嗎?

2009/6/14 發表
0人 0人

對阿 看起來就很好吃

4F

2009/6/14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合購~

sbean (0)

5F

2009/6/17 發表
0人 0人

我也好想合購喔

2009/6/19 發表
0人 0人

我吃過了說

我覺得還ok,

要配茶或咖啡吃較好吃。

7F

2009/6/19 發表
0人 0人

據我所知民安西路有一位主購有開團

樹林也有一團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