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嘉義】--寒天豆花試吃

1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活動

寒天豆花

心得:

建議:

回購(%)

★感謝大家參與試吃活動★

2F

2009/5/13 發表 (2009/5/13 更新)
0人 0人

寒天豆花

 

心得:豆花本身不含糖,甜份來自另外附的糖水包,吃起來感覺很爽口,也很適合小朋友吃的,我們家裡的小朋友也說好吃。

 

 

建議:可以多開發幾種不同的口味的糖水,就更有選擇性了。

 

 

回購(%):99%有機會會再買來吃喔!

 

  

★感謝店家與主購提供試吃

3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寒天豆花

心得:單吃怪怪的+糖水就還好ㄌ

建議:可以多開發幾種不同的口味的糖水,就更有選擇性了。

回購(%):50

 

4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寒天豆花

心得: 單吃沒味道~ 加了糖水又覺得太甜~(可能我本生就不愛吃甜的)下次會加少一點糖水試試看~但整體來講不錯吃

建議: 比較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回購(%):80%

 

 

 

5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寒天豆花

 

心得:豆花本身有豆腐的味道,或許是天然食材,吃起來...粉綿密,完全沒有石灰沙沙的口感,粉實在。因為天然所以要立即吃,不然會馬上發酸是粉恐怖喔!!。

 

 

建議:不冰時有豆腐的味道,不過可克服ㄉ,糖水可建議開發花香的口味,

如桂花.玫瑰花等.說不定就激出更大火花ㄌ。

 

 

回購(%):95%有機會會再買來吃喔!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細心的分裝 好感動喔!

6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寒天豆花

心得:我媽說沒有豆味,單吃怪怪的,口感有點像中x豆花,加了糖水就比較好吃,不過太甜了

建議:可開發出其他口味,或是有料的口味會更好

回購(%):80%

7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cy6288:

 

寒天豆花   心得:豆花本身有豆腐的味道,或許是天然食材,吃起來...粉綿密,完全沒有石灰沙沙的口感,粉實在。因為天然所以要立即吃,不然會馬上發酸是粉恐怖喔!!。     建議:不冰時有豆腐的味道,不過可克服ㄉ,糖水可建議開發花香的口味,如桂花.玫瑰花等.說不定就激出更大火花ㄌ。     回購(%):95%有機會會再買來吃喔!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細心的分裝 好感動喔!★

 

 ★感謝主購細心的分裝 好感動喔!★

 

不是我分裝的ㄝ是商家分裝好的唷

是很貼心的商家~~怕運送過程翻倒

 

所以幫大家分裝好...裡面還用膠帶固定

 

 

8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寒天豆花

心得:還不錯吃.如果糖水再加點變化那就更好了~~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提供&謝謝辛苦的主購~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寒天豆花

心得:吃起來有酸酸的感覺@@  所以只吃一口~就放棄了

建議:因為~不曉得是否為天然食品本來的味道~就只能說我不喜歡

回購(%):5%

10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活動

 

 

寒天豆花

心得:單吃 其實很香 豆子的香味 很美妙 加糖吃也很讚 我覺得甜度剛剛好

建議:我覺得很讚阿

回購(%):80%

 

 

 

★感謝主購熱心開團★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