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嘉義】--寒天豆花試吃
寒天豆花
心得:豆花本身不含糖,甜份來自另外附的糖水包,吃起來感覺很爽口,也很適合小朋友吃的,我們家裡的小朋友也說好吃。
建議:可以多開發幾種不同的口味的糖水,就更有選擇性了。
回購(%):99%有機會會再買來吃喔!
★感謝店家與主購提供試吃★
寒天豆花
心得: 單吃沒味道~ 加了糖水又覺得太甜~(可能我本生就不愛吃甜的)下次會加少一點糖水試試看~但整體來講不錯吃
建議: 比較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回購(%):80%
寒天豆花
心得:豆花本身有豆腐的味道,或許是天然食材,吃起來...粉綿密,完全沒有石灰沙沙的口感,粉實在。因為天然所以要立即吃,不然會馬上發酸是粉恐怖喔!!。
建議:不冰時有豆腐的味道,不過可克服ㄉ,糖水可建議開發花香的口味,
如桂花.玫瑰花等.說不定就激出更大火花ㄌ。
回購(%):95%有機會會再買來吃喔!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細心的分裝 好感動喔!★
寒天豆花
心得:我媽說沒有豆味,單吃怪怪的,口感有點像中x豆花,加了糖水就比較好吃,不過太甜了
建議:可開發出其他口味,或是有料的口味會更好
回購(%):80%
回應 ycy6288:
寒天豆花 心得:豆花本身有豆腐的味道,或許是天然食材,吃起來...粉綿密,完全沒有石灰沙沙的口感,粉實在。因為天然所以要立即吃,不然會馬上發酸是粉恐怖喔!!。 建議:不冰時有豆腐的味道,不過可克服ㄉ,糖水可建議開發花香的口味,如桂花.玫瑰花等.說不定就激出更大火花ㄌ。 回購(%):95%有機會會再買來吃喔!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細心的分裝 好感動喔!★
★感謝主購細心的分裝 好感動喔!★![]()
不是我分裝的ㄝ
是商家分裝好的唷
是很貼心的商家~~怕運送過程翻倒
所以幫大家分裝好...裡面還用膠帶固定![]()
寒天豆花
心得:吃起來有酸酸的感覺@@ 所以只吃一口~就放棄了
建議:因為~不曉得是否為天然食品本來的味道~就只能說我不喜歡
回購(%):5%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活動◎
寒天豆花
心得:單吃 其實很香 豆子的香味 很美妙 加糖吃也很讚 我覺得甜度剛剛好
建議:我覺得很讚阿
回購(%):80%
★感謝主購熱心開團★







